五毒少林特殊武器曝光 新神兵格斗动作模式

发布时间:12-08-08 09: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五毒【毒经心法】特殊武器:

  忘情:变形虫笛,初始为断肠曲木(虫笛)

  使用:以蛊御笛,噬魂夺魄。

  描述:传说为五毒历代圣蝎使所持圣物,吸收了部分圣蝎灵力。

  效果:范围伤害招式,附带蝎毒尾针飞射,同时能为自己恢复内力,击中的目标越多,内力恢复的速度越高。

  五毒新型武器【忘情】关卡剧情:

  据传《毒神忘情蛊》可以让人的功力在短时间内发挥到极致。乌蒙贵胁迫小邪子修炼《毒神忘情蛊》导致小邪子走火入魔,于是乌蒙贵派玛索前往毒神殿透露“小邪子走火入魔,须由圣蝎使阿幼朵才能解救”的消息,诱骗阿幼朵进入烛龙殿。当乌蒙贵控制住阿幼朵后,却激发出她内心的圣蝎灵力。如果此时的玩家拥有【断肠曲木】(虫笛),该武器会获得一部分圣蝎灵力,而后激发特殊剧情关卡,通关后会变形为【忘情】。

  当五毒武器【断肠曲木】升级变形为新型武器【忘情】后,外观将会增加更多华丽变化,同时增加全新战斗特技,当特技激活后可以通过武器中的圣蝎灵力召唤极为巨大的圣蝎,在多重强大的AOE攻击外,还有吸取敌人内力为己用的效果!

 

 

  九宫格趣味玩法:

  玩家触发特殊关卡后,将会在九宫格的区域和圣蝎展开策略性对战:九宫阵会随机显示亮的区域,对应不同的数字,圣蝎站上去后该区域会被激活,每一横行被激活后为一种颜色。圣蝎会追赶并不断攻击任务玩家,玩家需要让圣蝎踩在对应亮的九宫格区域上,踩亮该阵区域可以持续回血。全部踩对后,九宫阵发挥威力定住圣蝎,扣除一定血量并削弱它。如果踩错或者规定时间未完成,则会换数字,不成功圣蝎会叠加一层噬魂,相信喜爱挑战微操的玩家一定会喜欢!

  另外还有一个秘诀需要告诉大家,玩家可以通过和小邪子对话求助来控制圣蝎的移动速度,求助分为三个档次,每次改变圣蝎的速度都会消耗小邪子不同额度的内力;当小邪子内力虚脱后,圣蝎速度将无法改变,届时玩家需要独自面对圣蝎的攻击!

 

  剑网3更多资讯

  80不是结束是开始 剑网三新手满级自强攻略

  细节决定的成败 剑网三毒经竞技场注意事项

  剑网3战场指挥教程决战神农烟如何击杀大将

  剑网三8月大战公共日常及战场推算开放日历

【责任编辑:52PK】TAG:剑网三五毒特殊武器 少林特殊武器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