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毒少林特殊武器曝光 新神兵格斗动作模式

发布时间:12-08-08 09: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少林特殊武器【金刚】:

  金刚:少林特殊武器,源于持国天王·提多罗吒的伐阇罗寓意

  出处:英雄持国天王殿回忆录

  描述:佛法守护神伐阇罗所持金刚杵

  效果:防反技,发动状态持续一段时间,被攻击将会发动挑空式,将目标打至高空。并且跳到空中出现金刚影像,拍压掌将目标击落在地。没有被攻击,则发动地缠式,击倒中范围的一定目标,并且产生减速。

  少林特殊武器【金刚】新增关卡:

  当年血眼龙王从持国天王殿逃出,一掌击倒了持国天王殿护殿金刚提多罗吒,后来该木甲核心——天王珠被侠士所得。天王珠乃僧一行为少林所造巨型木甲——护殿金刚提多罗吒的关键所在,因此侠士需要去万花谷去请教僧一行,僧一行看到侠士所持武器后便决定将天王珠、菩提树心和武器合成出一把新的旷世武器。由于武器本身为特殊金属所铸,想要重新熔铸需要融合金属的神秘之物,而僧一行所研究皆为木甲之术,只知道构造精密的铁甲内部有此神秘之物,建议诸位侠士挑战荻花圣殿中司徒一一留下的最伟大的杰作机甲。在诸位侠士通过重重机关考研,并且击败机甲后可以获得神秘之物,最终合成新武器。僧一行以纪念自己的作品:持国天王·提多罗吒的伐阇罗寓意——金刚来命名这把新的武器。

 

 

 

  剑网3更多资讯

  80不是结束是开始 剑网三新手满级自强攻略

  细节决定的成败 剑网三毒经竞技场注意事项

  剑网3战场指挥教程决战神农烟如何击杀大将

  剑网三8月大战公共日常及战场推算开放日历

【责任编辑:52PK】TAG:剑网三五毒特殊武器 少林特殊武器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