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毒少林特殊武器曝光 新神兵格斗动作模式

发布时间:12-08-08 09: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轻松的暑期总是充满惊喜,《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洱海惊龙”资料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行业首创的"人民币敢赔"计划以诚意和自信赢取新玩家好评,近期游戏又将再度更新——玩家特别期待的“新型门派特技武器”将批量曝光,全新特技战斗方式即将开启,五毒、少林和唐门等门派新型武器将陆续发布,同时每种门派特效武器还增加了对应的独特关卡!

  《剑网3》新型门派武器都具有“进化升级”和“独特变形”效果,还将增加全新战斗方式和特技:其中少林武器可以实现格挡姿态,不同姿态可以拥有挑起击落、地缠式等动作攻击;五毒武器升级变形后,可以通过武器圣力额外召唤出极为巨大的圣蝎,在强大的AOE攻击外,还会增加吸取内力为己用的效果;另外唐门新型武器拥有“二次变形”模式,武器进化升级后外形会初步改变,战斗使用特技后将出现全新外型:可以变形为十字刃回旋攻击,或者是变形为一个可操作的机关箭台!由于目前各门派武器正在赶制中,下面让我们先来观赏下少林和五毒的新型武器吧!

 

剑网3
 
剑网3

 

 

  剑网3更多资讯

  80不是结束是开始 剑网三新手满级自强攻略

  细节决定的成败 剑网三毒经竞技场注意事项

  剑网3战场指挥教程决战神农烟如何击杀大将

  剑网三8月大战公共日常及战场推算开放日历

【责任编辑:52PK】TAG:剑网三五毒特殊武器 少林特殊武器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