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五毒295特效武器蝎心忘情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12-09-20 11: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琳妹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明教跟宠猫咪获取 成都破案珠翠儿之死 唐门机关小猪 美人图任务
雪凤冰王笛升级 蝎心忘情升级 八相连珠升级 深红断罪舞者升级

  本帖给那些拿了任务物品在纠结任务的同门,很幸运的昨晚的烛龙殿千秋的任务品[双蛇拥蝎玉]我拿下来,于是开始做任务了,不得不说最后一个任务九宫阵真的很做的我很纠结。

  首先感谢陪我打英雄稻香村和英雄毒神殿的亲友~~感谢陪我纠结摸索九宫阵的亲友~~!

  废话不多说下面开始:

  先确定有任务品[双蛇拥蝎玉]和断肠曲木,回五毒找阿幼朵接任务

  交了任务之后会让你去找玛索,但是别急~~我们先要拿到断肠蝎花,断肠蝎花是英雄稻香村的肖红掉的,建议这里组上你的亲友一起去稻香村吧【吐槽啊剧情太长了我们只用打个肖红而已QAQ】拿到以后飞去毒神殿找玛索交任务

 

 

 

 

  剑网三更多资讯

  点燃海战系统 剑网3寇岛风云18日激情开放

  至万花谷离开和留守的人 万花二十四节气

  专业抓宠30年 寇岛最全刷新螃蟹NPC龟蛋点

  综合经验分享 剑网三新手补天五毒心得篇

【责任编辑:52PK】TAG:装备 五毒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