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中特仑苏 剑网3竞技场毒奶进阶攻略

发布时间:12-09-03 14: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迦兰容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继续补充,无论22、33、55队友之间的配合尤其重要,每次输了之后请不要一味的责怪队友,先想想自己有没有过错,互相责怪只会让大家心生怨气,最后不欢而散。

  而在33和55,好的指挥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以我个人55队为例,本人补天,队友是奶秀,冰秀,大师,气纯。大师为指挥,大师在指挥的时候我们绝不插嘴。

  防止因为YY里乱成一团大家不知道自己的任务。并且任务分配明确。我们内功队最重要的就是封内顺序,大师第一个,冰心第二个,气纯最后,如果出了意外,马上YY里喊出来,后面一位接上。

  最忌讳自己乱用技能,导致关键时刻没技能可用,眼看对面残血的被奶满。

  这里分享下经验,表示无论33还是55,遇上有唐门的队,我们都会分一个人去盯唐门(尤其是鲸鱼,田螺有时候还可以放生),瞅准机会转集火直接把唐门带走,隐身了就跑,绕好柱子,前面说过了。

  天罗唐给我们叠加的那个增加伤害的DEBUFF我们蝴蝶是可以驱散的,这里会减少压力。

  装备不够好的,建议起手带蝴蝶,爆完之后招蛤蟆,女娲结束之后爆蛤蟆再连个减伤。不知道你们55是什么配置,我们是双奶,所以遇上唐门压力还稍微小一些,我和秀秀互相保护。撑不住的时候叫队里的大师OR气纯给舍身(无敌)(假如你们队有的话)

  唐门无论如何都是要快速带走的,因为皮脆,但是对我方压力也大。让队里的DPS们加油吧。

  33遇到2天策队伍肿么办?

  队友是1田螺1花间,刚上来俩天策就死揪着我打,献祭了之后霹雳连着砸上来,加不起自己的血只能开女娲,感觉上前10秒内就把大招全部交掉了……于是真空期的时候他们的断魂啥的CD又好了...

  起手蝴蝶,踩你,炸(手法,装备好接下来招蜘蛛,不好,招蛤蟆)。马上跑开连轻功(跑不开就女娲吧,多活一段时间是一段时间。跑开的同时招的是蜘蛛的话,就蜘蛛不停的抓一个天策,他会下马的)

  如此献祭,女娲,轻功,绕柱子循环。(献祭有三次瞬发冰蚕,20秒的圣手附带减伤,足够拉血线了)。

  空白期可以千蝶(不要怕什么千蝶被踹飞打断,这里我们就没打算完整的读出来,读那一两秒足够回一部分血了,经脉里踹飞踩到加防御必须点出来,那么被踹飞踩倒的时候加15%外防,等于让自己硬一下了)

  你的队友完全可以雷震子,芙蓉并蒂帮你控制,要知道天策交了风之后就是被控到死,并且被踩的受不了的时候,你队友是唐门啊!完全可以子母爪抓你回来啊,花哥春泥你啊。

  手法好的抽空甩枯残蛊+千丝,天策很容易没蓝的,并且千丝长达11秒的减速50%,让你溜的更轻松。

  当然了,假如你队友装备好,你女娲加献祭,撑个30多秒没问题吧?两个队友直接上,把他们的奶秒了。秒了奶你们就赢,就算天策回防,导致秒不了,那你也轻松了,不会死。

  以上是大致经验,看具体情况你可以选择自己应对。

  剑网三更多资讯

  又见充值?剑网三九月充值活动细节曝光

  洗髓丹将成过去?剑网三双镇派系统爆料

  妖娆成男威武 分享剑网三新发型图爆料

  剑网3新增单人试炼之地的五个关卡打法

【责任编辑:52PK】TAG:五毒 竞技场 PVP 补天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