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中特仑苏 剑网3竞技场毒奶进阶攻略

发布时间:12-09-03 14: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迦兰容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六、对面职业的骚扰。

  鲸鱼唐门隐身了请立马撒丫子飞奔吧,被追命打死的治疗不是好治疗。(鲸鱼唐假如读满三次夺魄,也是可以瞬发追命的,请小心。开了心无旁骛的唐门也请小心。)

  遇上纯阳请尽量不要站在气场里。(紫气东来神马的也要小心啊)

  遇上抽蓝花,允许的情况下不要顶着他浮花浪蕊的DEBUFF加血,缓一缓,等DEBUFF没了再加,这样蓝不会紧张(浮花浪蕊的DEBUFF是可以驱散的哦。)

  和尚,冰心和万花的厥阴的封内,我们的蝴蝶是可以解的哦,请注意!!!(蝴蝶解DEBUFF是默认解除当面目标DEBUFF列表里第一个DEBUFF的。)

  遇上藏剑和天策搭配的时候,请不要太随便交解控,否则再被藏剑控了,直接大风车死,那就郁闷了。所以比如被踩的时候,完全可以让队友把天策踹飞(队友是冰秀)或者抓走(队友是和尚)。

  或者给舍身(还是我们可怜的大师)请记得,名剑大会不是一个人的战斗,是你和你队友的配合。

  遇上肾亏职业(冰秀,天策,奶秀,剑纯),请用好枯残蛊加千丝抽他们的蓝,抽上几次,肾亏了,胜利就是属于我们的了。

  有些技能没有读条,是引导技能,但也可以打断封内,比如奶秀的回雪(动作是摇扇子),玲珑箜篌,冰心的急曲(动作是一直转,然后不停射出小粉红的剑,打断急曲最开心了,冰秀最大爆发就是他)。

  还有我们自己的醉舞,千蝶,鼎(这个动作不用我说了吧…大家都懂得),所以有时候也注意下对面人的施法动作哦。

  献祭,女娲,小轻功,千蝶,请轮流使用好,这样基本可以做到无缝链接。但是说轮流慎重使用,不是死憋着不用,不要出现一场战斗,你女娲都没开出来就死了的情况,危险的时候请尽情的扔技能吧,有奶的队伍,时间越久,赢面越大

  而鼎作为我们的门票之一,放鼎的时机一定要掌握好,可以说放鼎和吃鼎的时候都算是比较危险的时候,放鼎的时候队友没有治疗,你放鼎又被打断怎么办?所以请在血线稳定的情况下再去放鼎

  而鼎不是说到真没蓝的时候才放,个人觉得差不多队友在50%-60%的蓝线的时候就可以放一次了。吃鼎的时候也要小心,请不要一窝蜂的涌上去吃鼎,对面的藏剑这时候来个鹤归,和尚来个千斤,七秀来个帝骖龙翔,够你们喝一壶的了。

  所以吃鼎的时候请不要出现可以让对方群控你们的机会,分开吃。并且双方都有五毒的时候请说明我放鼎了,鼎的位置,哪个是我们的,防止队友乱窜找鼎,浪费时间。

  剑网三更多资讯

  又见充值?剑网三九月充值活动细节曝光

  洗髓丹将成过去?剑网三双镇派系统爆料

  妖娆成男威武 分享剑网三新发型图爆料

  剑网3新增单人试炼之地的五个关卡打法

【责任编辑:52PK】TAG:五毒 竞技场 PVP 补天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