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五毒双天赋在烛龙殿需要注意的事

发布时间:12-08-27 18: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千秋子

  补天:

  1、保不保大蝴蝶,看个人习惯了。实在不行,可以不爆蛇,在女娲阶段爆蝴蝶满自己血再召一只,然后边走雷球边用牵丝把血线比较低的人加起来。

  2、如果团长在雷球阶段让你拉千蝶,别傻傻的那么听话直接就拉了,位在拉千蝶。跑动的时候BOSS有那只手摸DPS了?站雷球的时候DPS掉血很多么?你可以稍微站出雷球一点,正好距离BOSS4尺多一点,这样等雷球炸了就不用打断醉舞再移动了。不过有经验的MT在血量比较满不危险的情况下这里都不会站雷球里面,而且站在外面让BOSS跟雷球里的你们正好在4尺之外。遇到这样贴心的MT,果断嫁了吧(开玩笑的)

  3、如果你觉得开着女娲跑雷球太慢了,这里就把2本女娲加跑速的秘籍换出来,秘籍+镇派是不减速的。

  4、走球的阶段,记得跟BOSS保持距离,不是跟看见MT走了你也走,蛊惑是无视距离的,只要MT身上有蛊惑,即使他跟你的距离是从地球到月亮再从月亮回来都能把心意传递到。(喔,我太浪漫了……)

  5、在雷球阶段,几个补天都保持蝴蝶,蝴蝶群的威力是很大的,好好跟队友商量一下,会减少很多治疗压力。

  6、吹风阶段,蝴蝶已经不是那么重要的,看到外圈的DPS掉血凶,果断掐蝴蝶瞬发冰蚕+醉舞,千秋子这BOSS是不能死人的,活人越少,锁链锁中自己的几率越高,倒下的人会越来越多,保住自己的命,保住别人的命才是真的。

  7、自己被风吹得快死了,又没人解吹风的锁足,果断把蝴蝶炸了走出吹风范围吧,然后瞬发冰蚕奶其他被风吹得死去活来的同伴。千万记得别聂云。聂云出去被锁还好,被团长看见了不喷死你!这里女娲是免锁足不是解锁足,别搞混了。

  8、亲们,回头看一下,毒经们都开始抢着拿凤凰蛊换枯残了。您就大发慈悲上一个吧!!!!2分钟记得补啊!!!不要真的要哭瞎了!!!

  装备推荐:[汀鹭]!!没错,就是它。身为精简装,有体质,有回蓝,纯治疗还疗效高~散件不选这个选什么,烛天那么贵,还不好使,没人疼爱的[汀鹭]我就收下你了=3=另外万花的衣服也是纯治疗的,孔是气血上限和治疗成效的,如果没人需求可以当散件拍下来用着,当然七秀的也可以,不过你觉得七秀衣服会无人需求么,亲们,他们都如狼似虎的等着衣服呢!(跟我一样没沐风会死的人,就老老实实先用南皇攒够4烛天再换散件吧)

剑网三更多资讯

  8.27维护 开放狭义兑换烛天三周年活动开启

  剑网三烛龙殿五毒小心得 补天毒经组合篇

  风景党的眷念 剑网三那些匆匆一眼的风景

  剑网三体服8.24更新 攻防战投石车攻击扩大

【责任编辑:52PK】TAG:五毒 烛龙殿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