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场离经打断小技巧

发布时间:12-02-01 09:49 来源:未知 作者: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在竞技场里基本上是每秒钟都有人在读条。理论上来讲一个离经万花可以每10秒就沉默人家4秒內功事实上当然不可能但是也要尽量做到厥阴指CD就用出去。

  先说个误区

  很多时候队友血量低时﹐我们边忙著加血的同时﹐还要寻找机会打断﹐很容易会忙不过来﹐然后出现只能不停的加血不打断﹐或者是打断了敌人但是队友没血死了。

  所以我们经常能听到人家说:「这个万花血都来不及加了,还打断?」这个想法其实完全是不对的﹐忙不过来是正常的﹐我自己也经常忙不过来﹐但是在这样一个小规模的战斗中﹐个人操作就会体现出来﹐特別是22和33﹐如果你们队进入了低血量阶段﹐你就会发现上面的情况会出现﹐你要不停的加血然后没空打断。但是正因为没有人打断他们﹐他们输出就猛了﹐然后你们队友被压制﹐血掉得快﹐你更要不停加血﹐更没空打断。如果进入了这样的一个循環而没有及时的打开局面基本上这把就会输了。打开局面的可以是一个无敌﹐一个大风车﹐但是最便宜的还是1个10秒钟的厥阴指。

  因为在JJC里很多时会有多个敌人同时读条﹐这时候离经花就要判断打断哪一个最划算。我个人的优先级別是內功输出>外功输出>奶。

  要打断对手﹐就要先选到对手的目标﹐如果你还是用tab选目标或者是在标记插件那里用鼠标选﹐那就太慢了。一定要给每个目标都设个快捷键才能迅速切换目标打断。

  对不同的职业有不同要注意的地方

  对气纯:如果对方有气纯的话﹐很有机会是会七星奶花的。看到气纯读七星﹐不要浪费厥阴指。如果目标是你后跳小轻功躲躲﹐如果目标是队友按下目标的目标清风秒解。生太极的0.63如果要在没预判的情况下是基本上打不断的。比如说一个气纯在生太极里补生太极。但是更多的情况是气纯被人追得蹑云出气纯﹐这时你就要专注起来了﹐只要你网不是很卡的话﹐专注3秒钟打断1个0.63秒的生太极不是什么难事。如果3秒钟过了气纯还没补生太极的话﹐果断给个少阳指﹐中了减速纯阳就变成肉了。

  对剑纯:打断剑纯的气场﹐除了生太极﹐最好是等到剑纯的条马上要读完再打断﹐这样的话剑纯会来不及反应而炸空人剑。要打断剑纯的生太极﹐机会就在人剑炸掉那3秒。看到地上人剑的效果﹐不管是自己队友炸的还是別人炸的﹐立马切到对方纯阳﹐专注3秒﹐跟气纯一样中了减速就是肉。

  对云裳:看回雪和玲珑的动作

  对奶毒:基本上只要他身上没那个不用读条的buff﹐切个目标直接厥阴指就断了

  对奶花:离经的加血技能都是读条的﹐而且读条速度慢﹐不用预判都能打断﹐而且奶的优先级別是最低的﹐加血技能打不打断影响都不大。但是离经跟云裳奶毒不同的地方是他有一个少明指。在很多情况中一个少明指就能决定胜负﹐所以打断少明指是非常关键的。少明指读条虽然不快﹐但是因为我们不会一直盯著对方奶花﹐所以有会时候反应不过来。对付少明指﹐我们需要的是团队交流﹐让你的队友在开技能时提前在YY喊一下。比如说进入了双方少蓝的纠结阶段﹐蓝就成为了決胜负的关键。这时如果对手看到纯阳身上有抱元﹐肯定会在YY大喊让他们的离经少明掉。如果我们纯阳能提前在YY跟我们说他要开抱元﹐这时我们就要盯著对方离经﹐等著他读少明。

  递减

  因为现在沉默递减的效果非常明显。所以每打断了一次﹐我们就应该在YY里通告队友﹐让他们决定自己的沉默该怎么用﹐不要觉得麻烦﹐很多时候输了就因为这2秒的递减。

  被打断

  骗打断这个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打得多就会自己判断。有时候被对方奶毒奶花打断了﹐不用急的﹐因为急了也没用。被打断了4秒虽然什么技能都放不了﹐但是这4秒钟內你可以专心的判断﹐该用什么技能救人﹐选好目标打断哪一个对手。

  配置

  队伍配置跟一个离经能不能用好厥阴指是有关系的。如果是新手﹐建议不要组远程而多组近战如藏剑﹐剑纯这种配置。这样配置的好处是能压著对方打﹐加血压力小﹐能放手打断。不过假如你队伍里有远程﹐紧记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因为被压制就放弃打断。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