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唐门小白白皮书 秘境输出的王者

发布时间:12-08-30 14: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注册一个号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2.2、秘籍&经脉

  经脉和镇派怎么点和为什么这么点,偷懒,直接传送门:http://jx3.duowan.com/1205/201709969829.html

  上面那位仁兄顺便提供了宏,表示灰常的感谢。

  秘籍这件事:

  先说必读秘籍:

  1、化血镖:两本+蚀骨DEBUFF。

  2、暴雨梨花针:1本+5%元气。

  3、蚀肌弹:2本-0.125秒读条的。

  OVER!监本不足的初期,只需要追求以上几本。

  建议入手的顺序(不论是交易行买还是监本换):暴雨梨花针+5%元气第一(只能用监本换)——化血镖的1本蚀骨——鸡蛋两本减读条——另一本化血镖蚀骨。

  为嘛这个化血镖DEBUFF秘籍建议最后入手?因为25人团队里不可能只有你一个TM,几个TM一起上化血镖,总是会上满5重蚀骨的。

  出于自私的考虑,还是先换减读条比较实在(如果有钱的话也可以在交易行直接购买,但是比较贵)……万一10人本只有你一个TM,一本化血镖DE8F也是勉强够用的,多戳两下就是了。

  在交易行浏览时,优先入手化血镖、鸡蛋、暴雨梨花针、天绝地灭的秘籍;当然怕死的话浮光掠影和惊鸿游龙也可以来一发。

  (PS:记得在主城木桩那把化血镖、鸡蛋和暴雨梨花针重数练满再下FB。)

  2.3、 宏

  我一直觉得,手残党你就乖乖用宏呗,硬要手动输出干什么。(不喜轻喷。)

  当然,也有很犀利的手动输出比宏高很多的人存在。怎么判断你是手残还是犀利人士?在明确自己知道输出循环的情况下打木桩,先用宏打2分钟、看DPS统计;清零,再手动打2分钟。如果手动的DPS比用宏低500以下或者要高,那么你就手动吧。

  如果你像我一样手残,用宏能明显提升DPS,请加入屈尊宏战士一族,特别是你一身帮贡的时候。

  剑网三更多资讯

  陈飞舟微博称 剑网三交易行延迟顿卡优化

  写意江湖风采秀 剑网3八大门派精美壁纸

  剑网3纯阳切磋藏剑:观察判断才是取胜之道

  剑网云裳秀竞技场攻略:如何不被先手集火

【责任编辑:52PK】TAG:唐门 PVE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