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唐门小白白皮书 秘境输出的王者

发布时间:12-08-30 14: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注册一个号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2、满级ING

  2.1、满级后装备(这个是重点,如果有亲友携带10人ZLD混3000DPS拿装备的请无视。)

  门派经常有人问“我的DPS不够怎么办,装备分不够怎么办”

  我不是个血腥暴力的TM,但是看见其他人经常推荐蜀风套,我觉得……=

  好吧,接下来就是我投机取巧的部分了,不喜轻喷。

  满级之后,我的做法是一套245+265帮贡散件,全部精炼5(精炼4也差不多了),孔全部插石头激活,打上流纹角栗FM,265帮贡武器打上4级五彩石激活。

  当时所有人都觉得“这丫疯了吧,钱有多吧”。

  但你要想到:

  1、有种东西叫精炼剥离,迟早都要用的嘛。

  2、有种东西叫师徒情真送装备,实在不行以后卖掉嘛。

  3、也许这东西你要用到ZT毕业也说不定(比如说我的帮贡武器),你还是善待它比较好。

  顺带说一声,田螺是内功攻击内功破防,外功会心会效。

  满级后全身装备应该是:[亥阵弩]+[亥阵遮]+[亥皆缠]+[亥兵裤]+[亥兵戒]*2(以上265全部精炼4,建议精炼5);[戌兵衣]+[戌阵绑腿]+[戌兵绑手](都是245,也是精炼4);[酉兵链](225-可以只精炼2);孔全部激活(至少用4级五行激活之)。

  暗器可以在[戌阵匣](245帮贡)和[古锭](260破防)和[落血飞花](轩辕社敬重235)中选择,当然基于缺破防的现实建议选择后两个(绝对值得)。但是[乌啼]或者DJ290装绑暗器就不用花钱买了,浪费钱。

  腰坠:[北原雪翎]天南王家声望友好就可以换的210品腰坠,只要穿着蓝装腰坠打一次随便什么龙渊泽就可以换到,过渡装备精炼个12星就好。

  然后骚年!去清苍山洱海的地图任务吧,只要做几天的声望任务,无愧南灵声望友好可换的[清冷流霞]265项链几乎可以一直用到双百战或者双千缘。

  当然前面70升80的时候,如果你乖乖清了轩辕社的任务,满级之后又天天刷世界日常,那么恭喜你你的破防会更上一层楼:在主城找到轩辕社声望商,看看[若露戒](尊敬戒指)[离骨渐尘](尊敬帽子)[落血花](敬重暗器)能不能换,这几个装备当然比帮贡要强。

  五彩石的选择:见切痛击腐心(肆)(外功会心,毒内功攻击,毒内功破防)或者无双鹤顶腐心(肆)(无双,毒内功攻击,毒内功破防)(这个是为了以后装备插五彩石做准备);

  总而言之,全帮贡时期最缺的是【破防&内功攻击】,其中破防又好堆又便宜又见效快,所以五彩石第三属性一定要是毒内功破防,二是建议有条件的弄个流纹的破防FM(裤子上衣两个部位什么的)。

  对于我们的装备,全身精炼4是必要的(除了我明说的几个过度装备),打上4级五彩石并且全部激活是必要的。孔的话,如果有多余,全部用至少4级的五行石激活,这是必要的。

  之后你的数据应该是:破防惨不忍睹200-300!会心40!命中刚好103-105!无双33-35!内功攻击惨不忍睹!(介个……我承认我当时没截图,但是我大概记得这个数据,根据你精炼到几星和有木有打附魔上下浮动)。

  亲,这是在你基本上没下FB的情况下弄到的所有装备(天南王家腰坠除外),装备分约在4400-4500分不等。

  如果是有亲友10人ZLD滋养的,那么你可以放心大胆地去用10人ZLD出的散件了,后续步骤相同。

  剑网三更多资讯

  陈飞舟微博称 剑网三交易行延迟顿卡优化

  写意江湖风采秀 剑网3八大门派精美壁纸

  剑网3纯阳切磋藏剑:观察判断才是取胜之道

  剑网云裳秀竞技场攻略:如何不被先手集火

【责任编辑:52PK】TAG:唐门 PVE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