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唐门小白白皮书 秘境输出的王者

发布时间:12-08-30 14: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注册一个号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第一次发帖,望轻拍。

  本人是个手残小女生,本体是个有治疗强迫症的奶毒,在玩毒经时DPS被人BS了。

  于是就萌生了养只暴力变态TM来鄙视别人的想法(动机不纯,拖出去斩了!喂!)。

  这个帖子写的方法略投机取巧:我是穿着帮贡装直接去打25人YXZLD了,而且装备的淘汰更新上,直接跳过了NH阶段(这个也有好运气成分在里面)。

  从帮贡直接跳到ZT,好处多多:快速、省钱;坏处是: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法追求外观。

  不过要说明,我非常尊敬那些仔细研究技能装备并且扎扎实实打DPS的大神们。

  这篇东西是写给跟我一样:略手残,学生党木有钱钱包团和搞270,又想在最短时间内弄到好看(又暴力)的ZT装备的娃儿们滴。

  1、升级ING

  为嘛每天都能在门派发现“TM升级是用鲸鱼快还是田螺快?”这个问题。

  各人有各人的想法啊,一种说法是,你以后想打哪个心法,就用哪个。

  PVE田螺占优势,PVP鲸鱼秒人爽。

  按单纯的任务升级来说,我认为(至少在70级以前),鲸鱼是要快一些。

  特别是点了镇派[追命无声]以后,3个夺魄一个瞬发追命,秒怪不是梦啊。

  要打一坨小怪,就心无+裂石群之!

  实在打不过,隐身保命啊!

  唐萌是各种BUG级别的神技集于一身的职业,光任务升级过程就已经比别人轻松很多了,真心不用纠结任务升级怎么样快,无论怎么墨迹,你已经很快了!

  (五毒的夺命蛊CD好长有木有!CD期间就只能蛇影蝎心硬砍有木有!!招个瓜太它就自己蹦跶去引怪了有木有!)

  好吧我怨念了,请各位无视上面那一句。

  每天茶馆是必做的,每周考试是必去的,帮会领地的4个任务能做的话是必做的,有花盆能种菜的话是必种的,40级以后(和70以后)能吃纳元丹(或者传功)是必需的,这个都不用我多说了。

  升级当然有几种方法,下小FB,蹲战宝门口让人代刷怪什么的。

  但是到了70之后,就只有两种方法啦。

  1是,挂世界日常,这个方法略满,不推荐(怎么挂世界日常升级,请各位自行百度吧)。

  2是,任务(废话嘛你!)。

  任务升级是有发展点的,发展点在1-70期间并不是很多,但是70之后的任务发展点真心多。

  建议找个收发展点的帮会,一边卖发展点(电五唯満侠近期是1发展点:2J的比例),一边种菜收帮贡。

  尽量在升80途中把融天岭和黑龙沼的地图任务清掉,为了轩辕社的声望戒指和鞋纸(因此,建议满级之前不要入阵营)。

  然后,在79的时候停住,该收帮贡了!千万别一个哈皮上了80!

  帮贡收什么装备,请先看满级ING。

  剑网三更多资讯

  陈飞舟微博称 剑网三交易行延迟顿卡优化

  写意江湖风采秀 剑网3八大门派精美壁纸

  剑网3纯阳切磋藏剑:观察判断才是取胜之道

  剑网云裳秀竞技场攻略:如何不被先手集火

【责任编辑:52PK】TAG:唐门 PVE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