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防才是王道:剑网3惊羽唐门输出装推荐

发布时间:12-08-24 15: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配装思路:个人配装喜欢堆攻击和破防,感觉会心看脸,于是一般会心就堆到无BUFF30%左右。部分精简装备强悍的攻击以及基础攻击属性,再加上4件烛天套的触发率,于是我选择了散件流为主.价格便宜量又足,舍弃烛天牌子的装备搭配,基础攻击是关键。

  配装思路:个人配装喜欢堆攻击和破防,感觉会心看脸,于是一般会心就堆到无BUFF30%左右。当前版本下,由于和尚阵以及和尚的金刚怒目,天罗的烈火轰雷,七秀的碎冰等加成基础攻击的BUFF存在,基础攻击显得尤为重要,部分精简装备强悍的攻击以及基础攻击属性,再加上4件烛天套那坑爹的触发率(最关键的原因是在下比较穷,当初买不起烛天牌子,后来进了DKP团,团长又比较黑,牌子出的少),于是我选择了散件流为主(价格便宜量又足),舍弃烛天牌子的装备搭配,嗯,基础攻击是关键。

  还在为买不起烛天牌子而苦恼吗,还在为打不高输出而烦躁吗,希望大家看了以下的内容后,能有所启发和帮助。

  目前版本下,归根到底,我的配装设想就是,1W7到1W8左右的攻击,1W1左右的基础攻击,30%左右的会心,800左右的破防,105%左右的命中,27%左右的无双,当你达到了这个属性后,有一个还不错的团队,吃满小药混个和尚阵,只要你认真打,ZLD老1打上3Wdps完全不是问题。

  先发一下属性和周一刚打的烛龙殿部分BOSS的秒伤(我们团里另外一个唐门实际实力比我强一点,装备和我差不多),我俩决定下周搞齐极限小药再试试输出:

天罗唐门散件流搭配心得

  剑网三更多资讯

  这才是技能! 再现未和谐剑网三技能效果

  剑网3天罗唐门追求极限副本输出手法探讨

  剑网三七星25人乌蒙贵全区全服第三甲视频

  剑网三三周年七夕爆料 帮会天工树节点一览

【责任编辑:52PK】TAG:唐门 PVE 惊羽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