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天策PVP插旗入门 解析技能使用时机

发布时间:13-10-22 09:35 来源:官方评测团 作者:叶吟风@虎牢关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开山的时机:

QQ图片20131013122210.jpg

  山最好不要在你还有大半血的时候开,建议把对方解控技能逼出了,然后开山林,把血打回来,当然打丐帮和藏剑的时候没解控要提前开山,藏剑开虎跑的时候你可以开山,反弹伤害,打丐帮没风开山拖蹑云的CD,还有身上中了大量DOT的时候要开山(注:乱世长安中蹑云逐月可以解除丐帮的连击)

  小轻功的妙用:

QQ图片20131016213121.jpg

  剑三PVP最大的特色就是轻功了,小轻功,曾经高手完虐菜鸟的神技,现在因为加了公共CD使用比较少了,但是在关键的时候还很有用的。

  特点1:在施展过程中免控,虽然加了公共CD,不过两下后跳加小轻功依然可以实现无缝。

  特点2:施展中无视减速,假设你的跑速是5尺每秒,中了50%的减速之剩2.5尺,接近5尺外的目标要跑动2S,用凌霄揽胜,瑶台枕鹤,一下子就可以到目标身边了,而有时候你被绕背攻击,一个迎风回浪就可以到目标身后,反卡视角。

  绕背:

  玩天策打架一定要多绕背,在你技能GCD的时候你只能跑动,尽量卡对方视角,发挥自己马上跑速的优势和机动性。

 

  剑网3相关资讯:

  灵活运用奇穴切换 剑网3天策PVP奇穴加点

  剑网3天策攻略 pvp配装选择及实战心得

【责任编辑:52PK】TAG:PVP 天策 插旗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