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牢天策攻略 浅谈副本外防流配装思路

发布时间:13-09-27 14: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依ぉ韵|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写这个帖子也是应为我师傅问我天策T如何配装,希望看了这个帖子的天策同门们有所收获。

  下面的配装里都按照入手难度列出来了各个部位获得的地方。

  根据本人实测。只要花时间,可以在第一天的时候打到6000装备分,45%+外防,9%+的御劲100左右的命中。

  至于为何这么配装备。大环境之下的需要。和版本做对,是没有好下场的。

  下面就是各位部位的配装了,各个部位会按获得的难易排序,另会附上我的建议。

  武器:

  外防,命中,无双:10HG,290品特效武器,25HG,330品和335品特效武器。

  外防,加速,无双:345品新手礼包武器25DMG,445品和445品特效武器(把加速洗练成命中)。

  外防,内防,加速,无双:10JXK,380品武器。

  还有240品小橙武。

  其中最好获得的就是345品新手礼包的了(神马,没有新手礼包。去多玩领个豪华白金礼包把)。

  暗器:

  外防,命中,无双:395品江湖贡献暗器,445品大明宫装绑暗器。

  先入手一个帮贡暗器,就已经非常好了,有钱的可以直接考虑去收个445装绑暗器直接毕业。

  帽子:

  外防,御劲,无双:天策门派套装(狼烟,靖世,定国),25JXK老一405品帽子。

  外防,命中,无双:10DMG无名400品帽子。

  建议满级后先入手一个狼烟,之后考虑JXK的帽子,定国,咳咳这个有点遥远了。

  上衣:

  外防,加速,无双:天策门派套装,西域商会声望(390至435品)10DMG安禄山400品衣服。

  外防,命中,无双:大战本370品上衣,锻造415,455品上衣(这个要不就算了,选择那么多,太贵了)。

  外防,御劲,无双:侠义420品上衣。

  建议从西域商会声望入手,把加速洗成命中即可。

 

  更多剑网3资讯

  教你快速秒人 剑网3天策竞技场PK技巧

  剑网3天策攻略 副本输出宏奇穴选择分享

  剑网3天策攻略 pvp配装选择及实战心得

【责任编辑:52PK】TAG:天策 副本配装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