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天策铁牢属性分析:仇恨向装备的取舍

发布时间:12-08-27 17: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萝莉天策一只,小萝莉抗大枪什么的,最有爱了。

  我不是什么所谓的老玩家,80后人家老区沙沙都FARM了我才滚来玩的。一开始就想当T,看见了曹雪晴...好吧是曹雪阳,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当铁牢军——萝莉(萝莉长大也是娘嘛天外音:你妹,没开成长系统好不)

  目前主流评价对铁牢而言都是诸如:TL我只知道是田螺的简称,铁牢是什么东东。

  心寒之余只能叹我们大唐铁盾的堕落啊。

  看到很多讨论T属性的帖子,我来说说我的看法:

  T的属性无外乎这么几个:血量、软减伤、硬减伤、仇恨

  血量自然不必说,体质和气血上限。血越多越好,这个不但是给治疗容错性和反应速度,更是给所有人一个信心:那个T真牛。

  软减伤:剑网三已经很优待T了,几乎不必去刻意的堆三围免爆免碾压,4件套装基本够软减伤了,知足吧阿门(招架,拆招值,闪避,身法,力道)

  硬减伤:取而代之的是外防内防,这个才是衡量T硬度的主要属性,之二。我无BUFF1832

  仇恨属性,重头戏来了,争论最多的也来了,由于主力仇恨技能破风,以及装备加成仇恨的存在,命中和无双是第一仇恨属性,其次诸如外功攻击,会心会效带来的基本可以说微乎其微了


  惯例上一张图,因为我没有橙武,所以我不是在炫耀;

  但是你既然发了铁牢橙武,最起码把装备都强满啊,外人看着我们天策府很穷一样。

  我穿了5件精简,所以血多,腰坠是和尚的,(以下都是无BUFF情况数据)

  一般玩过T的,都会用鼻子哼几句:1、你无双够么?2、你命中够么?3、你仇恨够么?4、你软减伤够么?

  无双我只有23.88%,因此识破必须有,但是除非是你那开始的一个定军被识破(概率几百次开怪有可能出一次)基本是无伤大雅的;

  命中111.3%,确实不能再低了,再低就真心不够了。为了表示我的诚意,我去拍83的木桩一管蓝的破风+穿插定军和灭给大家看看


  事实证明,无双和命中,只要不离谱,基本都是靠谱的;

  仇恨,4烛天必备!!!很多散件血多我都不穿它们,为什么?仇恨!不多解释谁用谁知道。我伺候我们团的DPS都是过桥米线+巨灵+中品破秽的,很稳,除非它们成心O我的T;

  软减伤,抗陆寻我一直是快过的时候象征意义开个山的,谁奶我谁知道,这个版本除了小贵子和陆寻,其他BOSS已经不能给我感觉了...........

  我从新区的10PTDH开始玩铁牢,也算将近一年了,发一点心得。

  另外所有神T背后都是存在神奶的,没有治疗,你比纸脆。

  感谢我的家养奸情奶——慕容橘宝,还有基情奶——顾轻尘,有你们让我更强大!

相关推荐:

剑网3天策副本输出手法附送一键输出宏

军规二十条:剑网3天策竞技场里的细节

剑网3天策单人副本通关装备镇派手法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天策 PVE 铁牢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