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脱离王道 剑网三天策试炼之地极限指南

发布时间:12-08-20 16: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星辰裂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卡脱离打法:

  经过尝试,我发现牢笼里的3个怪是可以脱离的,但有一种不行,就是绿背蜘蛛,这种怪是远程攻击,脱离不了。其他的怪只要扶摇起来空中停留一下就会脱离,我说下这种打法的流程

  进场前点扶摇,开场后立刻疾向右边打开牢笼,打开后立刻扶摇起来,空中2个小轻功往中间的牢笼跳,落地后点扶摇打开牢笼,再跳起来迎风回浪聂云到第三个牢笼,然后打开第左边的牢笼并打这只怪。把左边牢笼的怪打到剩8W血左右停手换九色鹿,然后一直把九色鹿打死为止,中间如果血不够优先开虎,再开林,九色鹿打完后地上有绿球不要立刻吃,直接突右边的的怪,然后把两个怪慢慢往绿球旁边带,你的血到20%以下就吃绿球回,这时候虎差不多好了的,先开虎,如果虎没好就开山,第二只怪打到5W血左右停手突最后一只。扛着3只怪的压力巨大,这时候你只有一个林或者山可以用,所以在撑不住的时候赶紧把前面2 只残血的干掉一个,可以得一个绿球回血,这样就可以过了。

  第三关:

  这一关进本前风林山要一起开,进去之后从中间偏左方向过去,战八方群到左边3只怪里最上面的那只,这样就只会引到2只怪,最下面的那只不会碰到,加上宝箱旁边的3只刚好可以完成任务,方法和第一关一样,调整好面相定军宝箱开始群怪,注意不要引到右边3只,只要与宝箱重叠就会引到,尽量靠左边站。5只小怪伤害是异常强悍的,技能的使用顺序大致是这样:开始先战八方群,血量到30%左右开风群,如果没触发虎啸立刻开虎,39层的小怪每轮伤害打天策大约15%的血,来得及,然后靠林虎把血量回满,林虎结束后立刻开山反弹小怪,山结束开林,回血同时回蓝,一般林开到一半小怪就已经死了。这时候立刻下马输出宝箱。经过不断地输出啊输出,把宝箱打剩4W血左右,转身突宝箱背后的帐篷,把帐篷打掉瞬间突回去干掉宝箱,这样特殊首领就不会骚扰到你了。

  第四关:

  这关我觉得是压力最大的。

  思前想后我想出了一个比较靠谱的打法。大家一定要去下个画圈圈插件,进场就必须一眼看出3个真罐子的位置。

  开场前开风,林和山无所谓,找到2个靠的比较近的真罐子,然后断魂到它们旁边的假罐子,把加罐子打剩4W血左右换另一个假罐子,一共只打6个,不要多打。第六个罐子到4W血的时候立刻突过去打真罐子,那些小怪啊特殊首领啊无视他,一直到把罐子打烂为止,打完之后不要理祭祀,直接突旁边的一个真罐子继续打,打第二个罐子的时候需要扛着4个小怪2或3个特殊首领和一个祭祀,压力巨大,技能使用的顺序建议是:先用虎,再用林,再用山,一般来说这3个技能用完后第二个罐子也打完了,这个时候带着这一大群小怪把6个残血的罐子全部打掉,然后吃场上的绿球回血,6个罐子的伤害可以把小怪完全暴死,特殊首领炸的只剩几W,爆死之后,2个祭祀也只剩40%血,双破风干掉,然后突最后一个真罐子,这时候场面上压力已经很小了,最后一个真罐子再加祭祀,连起来打掉,只要开一个虎就可以缓过来,这时候虎的CD肯定好了,林也应该好了的。难点主要是场面上有3、4个特殊首领的时候各种控制,很难吃到绿球,特别是寅的冲撞减速+顿足,50%+50%就是锁足啊,不过小轻功还是可以移动的。以及未的捉影配合子的定身,中一招基本你就可以从头再来了。

 

  剑网三更多推荐

  剑舞碎了一地有木有 冰心七秀插旗大师心得

  站桩与移动战 浅谈唐门百战与千缘饰品选择

  8月20日例行维护 剑网三七夕活动正式开启

  剑网三独创轻功革新 战斗轻功第一弹图集

【责任编辑:52PK】TAG:天策 试炼之地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