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天策PK七秀个人心得

发布时间:12-06-04 14:44 来源:未知 作者: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跟冰秀打一定要一匹快马,而且鞋子附魔跑速,马具最少5%,挂上战介称号。

  开局10秒内观察冰秀是什么反应,无脑后跳立刻断魂破风+定军,头也不会继续跑拉开距离,那就是赚到了,一个破风等于一个霹雳的伤害。然后乘龙箭等到她快脱战了在丢出去。然后继续。

  如果七秀挂了扶摇的话也不要急着上,看看她想干嘛,敌不动,我不动,她要是往你这边扶摇跳过来了,赶紧跑拉开距离,等她落地立刻断魂挂上破风。然后猥琐点25尺丢乘龙箭,如果被剑主了,赶紧拉开距离,等剑主减跑速的dbuff消失了在回来20尺左右的距离。20尺是个好距离,如果她咧云过来我们还有距离断魂,她不过来没扶摇没小轻功躲的话就断魂过去破风挂上继续跑,七秀被断魂了肯定会开帝骖龙翔,不怕,我们马快的优势就在这了体现出来了,等七秀在断魂的眩晕中醒过来了,我们已经挂上破风跑出她帝骖龙翔范围了,就这样骗掉一个定。拉开距离丢乘龙箭就是不让脱战。然后等断魂cd在继续下一轮。

  就算被打下马了无奈跟七秀硬拼的话也一定要鳖好风,风是在被雷霆或上马的时候用的,别一被定就开风,突一定要在七秀的剑影推开你之后再用,而且别一被推就突,七秀会躲的。突过去挂一个穿,别留恋咧云,疾,任驰骋,好我们又上马了,战斗主动权又到我们手中了。

  总之,打冰秀一定不要踩,断魂了挂上破风赶紧跑。中间接乘龙箭防脱战,等断魂好了在继续。全程马战流。(断魂的距离一定要在20尺之内,不然太远的话刚到断魂到七秀面前她就醒了)天策面对XX就要化身为狼,咬一口就跑,看准机会在咬一口,流血流死她们,女人的流这点血算什么。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