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秘籍之剑网3少林寺和尚PVE篇

发布时间:12-05-25 09: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聆佛忧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PVE篇:

  1、纯PVE经脉。

  中脘和下腕可以不点,把百会点出来。

  2、镇派。

  相信大部分人都是这么点的。

  关于无量,有种说法是不点,用每次擒龙前的那点禅那放个亦枯亦荣,效果也不错的。

  实际上,PVE当中,禅那多少都会溢出不少的,利用好的话,无量确实可以不点,把无量那点加到无执去。

  普渡作为一个实用频率比较高的技能,提升不少。

  3、秘籍搭配。

  4、装备选择。

  通用篇已经说过破防是和尚收益最高的属性,所以PVE和尚优先攻击、破防、命中、无双几个属性。

  无buff命中103左右合适,无双30+,部分84级BOSS除外,满BUFF115以上的命中才能勉强够用。

  本人是套装流,感觉属性要相对均衡一点,实战中太过于极限反而不是特别稳定。

  身上最好保有两套装备,一套正常使用的,一套命中的单件,命中单件最好选择首饰暗器,首先强化费用低,其次嘛,对整体属性影响小,霸蜀两件也是不错的选择。

  附魔选择:穷人流纹一套(帽子衣服裤子是破防,鞋子护手腰带是会心),有钱人青龙一套(内功攻击)。

  五彩石:燎原、烈阳、日炎(会心攻击破防)。

  最后来个现阶段个人无buff属性图:

  附魔流纹一套,五彩石燎原、烈阳、日炎(五级)。

  首饰全破防,暗器侠义值破防命中那个,烛天护手+裤子2件,其余南皇,武器大黑天之怒。

  我是套装流,各项属性都比较均衡。

  再补发个上个CD,南皇套260武器的时候打的陆寻秒伤,基本就是我的极限了。

  当时护手和鞋子换上了235的碎地,几个TM输出低有的是被点名了,还有个是保CD。

 

相关推荐:

剑网3现阶段少林和尚PVE要点浅谈

剑网3少林星宿老仙暴力秒伤输出宏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