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秘籍之剑网3少林寺和尚PVE篇

发布时间:12-05-25 09: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聆佛忧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好歹玩和尚玩了3年了,419更新也快一个月了,多少有点个人见解,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对新手有点帮助,有什么不好的,或者值得讨论的地方,欢迎回帖讨论,以下全文仅为个人喜好与心得。

  这帖子带有明显的新手指向性,当然某些地方个人独到的见解或许可以对老手们有点启发。

  1、PVP和PVE日常使用经脉。

  经脉技能:这经脉脑户、风府、百会、幽门这几个经脉技能都点出来了,无论是打本还是野外战场都是非常好用的,至于檀中鸠尾,这个嘛,基友啊JQ什么的帮忙推一下就好了。

  经脉部分解释:气力值恢复点满了,野外爬山涉水的,气力值是个宝,抗摔也点了,我喜欢飞来飞去的,一个不小心那个啥的,这经脉是好东西。

  轻功GCD的,御劲化劲的都点了,基本能满足野外遭遇战或者是主城插旗的需求,下面针对纯PVE和纯PVP有各种的经脉,这个只是个双修日常夜用加长实用版

  好像有人说我的经脉很奇葩,好吧,其实我就是个非主流。

  2、装备的搭配选择(会心还是破防)。

  由于镇派金刚·断灭的破防加成,加之镇派和心法无任何的会心加成,所以绝大部分的师兄弟达成的共识就是,不管PVE还是PVP,破防都是一条收益颇丰的道路,所以,破防是条死路,也是每个主流和尚的O疼之路(好吧,那些堆会心的师兄弟别砸我)。

  至于会心的实际收益,419以后还没进行详细的研究与实验,暂不做讨论,全篇心得围绕最高破防为目的前进。

  3、个人技能摆放和键位。

  轮回诀右边那个是副本输出宏(会共享的,放心),因为身兼RL,所以部分时间会把宏拉出来用。

  打架的时候把普渡和恒河互换位置,金刚、擒龙、千斤坠和佛心诀都是鼠标点的,另外横扫位置确实比较远,习惯了就懒得改了。

  另外,除了各个小轻功,我不喜欢组合键,以前玩WAR3的时候也不喜欢组合键,个人问题吧,以前的APM也不高,意识流为主。

  (其实我很崇拜那些纯键盘操作的,因为大部分人都是右撇子,右手的反应速度是比左手快的,右边的小键盘放满技能,左手操作人物方向,上过几个操作犀利的人的号,发现快捷键都安排的满满的,可能这就是差距吧)

相关推荐:

剑网3现阶段少林和尚PVE要点浅谈

剑网3少林星宿老仙暴力秒伤输出宏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