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人无名玉素流的选择 送给努力的PVE冰心

发布时间:13-10-13 10:49 来源:贴吧 作者:双梦_南真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作为保CD同好者之一,自然会有比固定团的人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同一个BOSS来研究打法,而最近打的最多的就是25人无名,在多次试验不同手法之后,发现无名其实是和乌蒙贵同样性质的BOSS,拥有无敌时间,需要短时间内爆发输出,两个BOSS之间同样有可以群的小怪。所以楼主在这里劝告各位冰心同门,在打乌蒙贵和无名的时候,把【新妆流切成玉素流】。

  先说玉素流的好处:

  1:玳弦目标可以打3个,在对付乾坤剑意的时候可以一次打到3个目标(P1阶段DPS会上涨的非常明显,有次去打无名,P1阶段结束后我比第2的输出DPS高了1W多)。

  2:蓝的消耗很低,这样可以把阴日(回蓝奇穴之一)改成长依(剑破虚空能对4个目标造成伤害,并且提高输出)。能在1阶段更好的群掉乾坤剑意。

  (使用新妆流在这些有护盾和降低伤害的BOSS中回蓝的效率是相当低的,之前有几次用新妆打到P4就直接空蓝了。)

  3:在BOSS护盾消失的一瞬间能马上爆发DPS,不浪费输出。

  奇穴需要改动的地方是:千里改成玉素,新妆改成珑韵,阴日改成长依. 剩下的随意

  BOSS攻略(冰心角度)

  1:一阶段需要打中间的傀儡,3玳弦1剑气,但是我们需要把重点放在乾坤剑意和墓碑上。如果不用宏的人(和LZ一样),可以直接把视角调到看天花板,把鼠标放在乾坤剑意会出现的地方,出现后马上选好,然后玳弦1-3次(具体看DPS快还是慢),快没血的时候接一个剑破虚空把剩下的乾坤剑意群掉。这时候指挥会说要打什么墓碑,跟着打就行了,一般是2次乾坤就出一次墓碑,来回几次把傀儡血量压到60%。(一般按这样打完之后冰心DPS就和第2的拉开距离了)。

  2:老2无名会上场,这时候冰心应该一直读玳弦,把急曲BUFF叠到3重(一直保持不要爆)。然后等护盾打掉之后马上爆急曲,然后重新开始读,一般能爆2个3重急曲,然后接2-3次玳弦后无名才下场(中途一直站中间打就行,如果点你名,就去蹑云去团长安排的位置继续打,影响不大),尽量多打DPS吧。之后出傀儡,也是按之前的办法,把急曲BUFF保持,等护盾消失后爆,一般傀儡只能爆1次急曲,傀儡位置改变之后马上接一个瞬发然后跑到自己的碎片位置开始打碎片。几个来回把无名血压到50%之后进P3。

  3:无名进入黑夜阶段,所有人进灯圈打无名,冰心需要站出人群一点,这样能保持无论无名点谁的名都能保持玳弦不断,并且挂好剑神无我,一直打,直到变成白天阶段,到了白天阶段无名会叠BUFF,到5层之后会发全屏AOE,这时候不要跳,直接开天地硬打。如果是点你的名,就直接蹑云去白圈,使你和无名之间隔着一个白圈,快被追上了就开碟弄足,用3玳弦一瞬发的办法跳着打。无名肯定追不上。继续这样压到0%无名就过了。

 

  剑网3相关资讯:

  纯PVP玩家50会心 剑网3云裳七秀装备选择

  如何正确输出 剑网3冰心七秀YX大明宫心得

【责任编辑:52PK】TAG:副本 PVE 冰心七秀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