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开局缴械锁足 剑网3冰秀对战明教心得

发布时间:13-03-05 10: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花雪羽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废话:先说下BX插旗真是稀少啊。曾经特意跑了几个主城,妹就压根没看到一个,心凉一截。想找个高端BX学下经验都木有啊!然后昨晚在成都小树林切磋玩时,有个BX妹子也在边上,我说你去和这个MJ打下呗。妹子便和那个MJ开始切磋了。开局就被缴械锁足啊,结果肯定是悲催的被MJ压着打啊!所以今天写下BX该怎么打MJ!废话完了。

  {切磋开始}

  FY+水上漂+雨霖铃+秀气,切磋开始前的准备工作。

  无限小轻功后跳+FY+空中天地低昂, 这里开局不建议剑神开局的 剑神三秒生效一次 3秒足够MJ跑到你身边缴械你了。所以无限后跳主动吃他一个缴械。这样的好处是缴械了但不会被他锁足,然后一发现MJ现身了 你就FY上天 在空中二段跳拉开和MJ的一段距离不要太大8尺左右就行。天地减伤在接下来的几秒帮你抗住MJ短兵相接的伤害

  快落地时 繁音急节+剑心+剑主+玳璇急曲 -------这里其实有可能你没成功拉开8尺左右的距离,那就是另外一种打法,今天就以拉开了8尺左右的距离来继续。快落地时才剑心是因为太早的话你还没落地人家MJ一看你封内不跑那就见鬼了,开繁音急节原因很简单MJ很脆皮 爆发技能此时不开更待何时 剑心封内4秒不解释 玳璇急曲3.5秒 减速封轻功因为此时MJ肯定是向你冲过来的。

  然后玳璇3.5秒结束 剑影留痕+玳璇急曲(不一定读完)+快近身时剑破虚空+剑气长江 剑影留痕很简单MJ想爆发必须得攒能量所以我们尽量避免MJ达到我们而达成满月或者满日状态 玳璇打伤害如如果读完整我们就赚了读不完整也没关系 剑破虚空也是打伤害的并且封内 剑气长江很简单打伤害的并且从剑破开始我们是实行移动战的。稍微移动下拉开和MJ的距离

  上面一系列的伤害都是MJ必须吃的一套基本是封内状态下打出去的 打完这一套后MJ血基本只有30%——40%样子他肯定强隐所以下面就是我们猥琐的时刻了。

 

  剑网3相关推荐:

  剑网三七秀PVP及PVE双修镇派经脉搭配整理

  快节奏打法 剑网3七秀VS非高端TC技能详解

  PVP奶妈养成 剑网3云裳七秀竞技场心得分享

【责任编辑:52PK】TAG:竞技场 PVP 七秀 JJC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