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奶妈养成 剑网3云裳七秀竞技场心得分享

发布时间:13-02-26 10: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夜色、years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最后,有两个固定并且愿意包容的队友- -

  两个队友都是以前一起打DKP团的,认识也蛮久了。上个赛季末他们两人都毕业了,本来是带我这刚转pvp的小白冲分买武器才组起来的队伍。 大家都有犯错的时候,失误可以指出来,但是一定要注意语气,可以用调侃的方式啊什么的,气氛好的话说什么对方也比较容易接受了。最重要的,不要影响下一场的心情。

  退一步说,有时候真的被虐了,觉得没有状态,可以提出停排。 强行打下去的话,总是容易犯一些低级错误,或者有些明明平时能做到的操作却失误了。失误多了是人都会有情绪,闹得不愉快就不值了。 我们好几次连10场保分都打不完,要分2次打。 附上我们本赛季名剑队图,感谢被我坑的死去活来但是不离不弃的队友。

 

PVP奶妈养成 剑网3云裳七秀竞技场心得分享

 

 

  剑网3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 剑网3冰心七秀极致装备搭配理论

  日月明尊版本 剑网三冰秀对战天策开局套路

  浅谈 剑网三冰心七秀竞技场如何转集火保命

【责任编辑:52PK】TAG:竞技场 PVP 七秀 JJC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