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奶妈养成 剑网3云裳七秀竞技场心得分享

发布时间:13-02-26 10: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夜色、years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第四,站位

  看到过一篇关于站位的帖子,觉得可取,发来借鉴一下。绿色为相对安全地带,红色是容易被集火地带。 大漠楼兰。图中圈出来的危险区域是在山顶。如果是55我相当同意= =,还记得有一次对面的奶没有进来,指挥千叮咛万嘱咐我一定要开天地上,结果我一开打就直接开着天地站到了图中危险区域。结果就是我顶着天地被八卦3s秒了。= =伤心的事不提了。 可是既然是33,我反而一般是站在最顶点附近。33火力不比55,2s秒跪的时候并不多,站在上面更方便刷到队友的血。另外如果队友追人或被追到两边的石头后面卡住视角的话,可以扶摇跳起来给瞬加。

PVP奶妈养成 剑网3云裳七秀竞技场心得分享

  乐山大佛库,请- -紧抱柱子。注意对面封内DPS的位置,尽量不要跟他站到一条直线上。顺便注意开场后,出门左转的一堆石头是会卡视角的。

 

PVP奶妈养成 剑网3云裳七秀竞技场心得分享

 

 

  剑网3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 剑网3冰心七秀极致装备搭配理论

  日月明尊版本 剑网三冰秀对战天策开局套路

  浅谈 剑网三冰心七秀竞技场如何转集火保命

【责任编辑:52PK】TAG:竞技场 PVP 七秀 JJC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