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秀深红断罪舞者升级265大扇子任务攻略

发布时间:12-09-21 15: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寒雪忆暖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明教跟宠猫咪获取 成都破案珠翠儿之死 唐门机关小猪 美人图任务
雪凤冰王笛升级 蝎心忘情升级 八相连珠升级 深红断罪舞者升级

  任务必备品:260品双兵(深红断罪舞者)+天钿女

  首先,右键点击天钿女,接受隐藏任务,去找萧白烟,完成任务再接受任务,去藏剑山庄找叶泊秋,完成任务后接受任务【疾风破邪转乾坤】。此处你要寻找的东西就是一把65品的双兵(日影天宇姬神),它在小日轮山城的隐藏boss八歧大蛇处掉落。接下来就是如何触发隐藏boss。

  当然,如果你能在世界上喊到一个能开这个八歧大蛇的人帮你触发,也是可以的。喊不到,就照下面我说的来做吧。

  首先,进入小日轮山城,一路杀到老三那边去找【八重妙法村正】接受任务【异国剑士】。这里的任务物品分别为:一个冬玉,一个青灵竹,10个驱心符,一把不知名的剑。首先要拿到【一把不知名的剑】才能拿到青灵竹,冬玉和驱心符直接杀怪掉落没有前置物品,所以我们的顺序就是,剑→竹→玉→符特别声明:一切任务物品请自己拿着,队友拿走对你没用!

  第一步,拿剑。

  寇岛,星野神社,李复,接受任务【海图之一】,法如和尚处完成任务,再接受任务【大蛇传说】,与法如对话完成【大蛇传说】,接受任务【八歧神酒】,按照任务指引杀掉蝎子、蜈蚣、采集火蛇果。回去交任务,继续接受任务【善良和尚】,去李复处交任务,接受任务【漂亮童女】,去找秦邑交任务,接受任务【小事一桩】,找法如交任务,接受任务【大蛇】,然后去杀大蛇。杀完之后拾取物品:一把不知名的剑和海图之一。这把不知名的剑就是那个任务物品噢。

  第二步,拿青灵竹。

  普通无盐岛,老三旁边,一群舞女背后有个池子,里面有朵【寒天荷】,这朵荷花一定要有那把【不知名的剑】的人才能采,这就是为神马要先拿剑了。

  采到寒天荷之后去普通凌霄峡找穿山甲。如图。

13.jpg

  在红框处有个树枝,在那里扶摇跳上去接一个聂云到山上面,然后沿着路走就会到缥缈树,就是绿框处,穿山甲就出现在那里。到了那里之后,会看到毒蝎和毒蛇,首先不要打死他们,他们是红名,你就跑过去把他俩引走,带到水池边上,不然穿山甲一出他们俩在的话穿山甲必死,或者你之前打死了他们,穿山甲一出现,他们俩又跟着出现,穿山甲就死了。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引开他们,等着穿山甲出来以后再打死他们,然后用你的【寒天荷】喂穿山甲,它会变大,之后就去蓝框处,跟着就会出一堆疏松的土壤,点击土壤可得到一个【神秘的葫芦】,接着去水边,跳到水里,你会看到有个凹进去的地方,那里比较深,要在那里才能取到水。之后就会得到一个【漏水的葫芦】,拿着那个葫芦去紫框处,就是一个竹林,面对山,在竹林深处有一堆草,在那里浇水,就会长出竹子,点击获得【青灵竹】。

 

11.jpg

 

 

 

  剑网三更多资讯

  剑网三五毒295特效武器蝎心忘情升级攻略

  剑网三冰心七秀5V5竞技场2200分心得分享

  抛砖引玉:会心流剑网3天罗唐门的出路探讨

  攻击破防会效 剑网3天策狄锋和逝波测试

【责任编辑:52PK】TAG:七秀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