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挂件黑天:七秀单刷阿萨辛铜甲攻略

发布时间:12-08-19 05: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阿萨辛铜甲在10人英雄荻花里面挑战,不用打任何BOSS,一个人就可以去

  进了10人英雄荻花以后在门口右边的草丛里面找到NPC就可以直接传送过去了

  一路上有滚石,飞轮,等小机关,没什么难度的

  重点就说下BOSS打法~

  阿萨辛铜甲有2个阶段,先说P1:

  单拳:BOSS一只手挥动,然后砸下来,伤害大概在1W4左右,带眩晕效果2秒,同时出现冲击波。

  合拳:直拳加强版,伤害翻一倍,BOSS2只手挥动后就是合拳。

  冲击波:一般来说,是直拳或合拳落地后,冲击波由落点散开,但是和拳后的单拳没有,伤害很高,基本碰到就剩血皮了。

  雷霆猛击:BOSS一只手发光的时候,不断攻击地面5下,扶摇,2段跳,普通跳都可以躲。建议把握好节奏,普通跳就行了。

  p2:

  BOSS血量到了60%就进入P2,开始转圈,远程直接跑到最外圈或者最内圈就行了,输出BOSS。

  一段时间以后,BOSS自动转阶段,无敌状态。同时刷4个小怪,打掉小怪可以回血,小怪会给BOSS叠加伤害buff,小怪献祭掉以后,会不断的落流星雨,也会砸拳头,不过频率比P1低多了,无限跑动无压力的。

  到40%血,BOSS又开始转圈,就这样重复3次(20%血还一次),就打完了。

  剑网三更多推荐

  剑舞碎了一地有木有 冰心七秀插旗大师心得

  站桩与移动战 浅谈唐门百战与千缘饰品选择

  8月20日例行维护 剑网三七夕活动正式开启

  剑网三独创轻功革新 战斗轻功第一弹图集

    【责任编辑:52PK】TAG:单刷 荻花宫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