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教带你战场抢一血 剑网3明教PVP视频分享

发布时间:13-03-03 12:34 来源:tudou 作者:灬星星酱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下面放出的是野外明教以1敌10的巡山视频、只要保证十步杀1人、杀完就隐身的节奏、一会就几十个人头到手。

  明教小技巧:

  1、隐身可以神行、隐身可以接任务交任务。

  2、野外打不过对手就强隐脱战+WW大轻功跑。【明教隐身大轻功现行之后3秒免控】没人能追上明教轻功、内战除外。

  3、碰到纯阳气场多的时候、强隐脱战瞬间进入战斗怎么办?可以聂云+幻光步+刷新强隐+强隐脱战+WW想飞哪就飞哪

  4、遁地用鼠标右键点击BUFF可以中断

  5、极乐引可以秒拉天策下马。天策任驰骋5秒免控在明教面前无效

  6、伪日月同辉=手里满月+光明项+重置光明项。黑龙或者野外隐身去人群中偷人之前保证手里有满日/满月。一套爆发之后强隐走。不看战斗频道你知道我是谁??

  7、如意法放在W键子的旁边。被晕了就如意法+寒光耀 能反晕对手,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8、说起野外保命都是基本功、野外追杀才是明教该做的事情,6个闪现技能让你从容不迫的追击任何对手【流光+流光+聂云+幻光步+刷新流光+刷新流光】

  9、野外明教被守尸了怎么办?卡无敌神行龟缩太老土还要被嘲讽骂,直接原地起+遁地+强隐+聂云+幻光步+刷新+强隐。然后WW大轻功起飞、纯 阳都留不住你,找个没人地方打坐回血。用第6条杀他们一个回马枪、强杀一个DPS之后跑掉、然后M他们,想M什么M什么,这时候你是王者。

 

  剑网3相关推荐:

  找背是关键 剑网3明教背刺流PK打法预告片

  分享剑网3明教单刷阿萨辛铜甲全程视频讲解

  剑网三明教340品特效武器圆月双角效果展示

【责任编辑:52PK】TAG:PVP 切磋 明教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