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之龙门客栈】之楔子

发布时间:09-10-26 17:02 来源:52PK 作者:初音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霜落:我叫霜落,职业采花贼,其实这是有原因的,十年前我还是一个小孩的时候,一次推开房门,看见老爸同自己暗恋的一个丫鬟在床上摔跤,从此我就对爱啊什么完全死心了,最近有点烦,一个叫柯云殇的家伙盯上了我,江湖传言他有那方面的嗜好,于是我逃到这片沙漠,但是却依然无法摆脱他。 

柯云殇:我叫柯云殇,木可柯,兴趣是装大侠,虽然,我的确是,其实偶尔我也会在夜里偷看月牙湖旁美女洗澡,当然这只是兴趣而已,严格来说我是很有原则的人,我讨厌淫贼,这是我行走江湖的梦想,做一个淫贼终结者,我追踪一个淫贼来到这片沙漠,一待就是三年了。 

初音:我叫初音。我还有个名字。但是我不想告诉你。你想知道吗?想知道也不告诉你。真的想知道吗?想都别想,想也有罪。知道唐僧怎么死的吗?被我气死的。知道梅超风怎么死的吗?被我吓死的。由此可见,我是多么的话多且面目狰狞。我长了一张让女人见了妒忌的欲仙欲死的脸,但这却是一张奇丑无比的脸,丑到极致也是很让人妒忌的,由此可见,女人的妒忌心是多么的强烈而又莫名其妙。所以说,靠长相吸引仇恨的,也不一定是绝世美人,也可以是绝世丑女。为了维持龙门客栈的生意红火,我不得不戴上一顶垂着黑纱的帽子。忘了介绍最重要的一点,我是龙门客栈的老板娘。下面,店小二和厨子将会出场,大家鼓掌。 

盛崖余:我叫盛崖余,又名杨延嗣,人称杨七郎,我是龙门客栈的老板,但是掌握大权的却是九妹。九妹叫初音,念过三字经,会一点成语。我只上过几年私塾,识得几个字,就是我的名字。九妹仗着自己识得几个字,会说几个成语,猴子称霸王,统领了龙门客栈,连同八妹一起压榨我和十三。现在大家都不叫我老板,叫我小二。 

“小二来杯酒。” 

“诶~好叻客官我来了…………我&…我热。” 

醉雪:我叫醉雪,醉雪的醉,醉雪的雪。我还有个名字叫杨延琦,我是杨八妹,我爱九妹。我是龙门客栈的掌柜。和九妹一样,我也是个面目狰狞丑陋无比的女子。所以,我也戴了一顶垂下黑纱的帽子。九妹说我们的帽子像蚊帐,九妹还说,再厉害的高手,也不敢正视我们蹉跎而又沧桑的眉眼。 

梦子:我叫梦子,做梦都想生儿子,可是我连女儿都没生过。我是龙门客栈的店小二,排行十三。其实我也还有个名字,但是我怎么会告诉你呢?你想知道我也不告诉你,你不想知道的话我更不会告诉你,是不是发现我比九姐还啰嗦?其实,我就是当年唐僧在女儿国误饮子母河里的水而生下的私生子,唐僧当年为了完成大业所以怂恿孙悟空等人对外界声称唐僧已经流产。但是,那是不可能滴,唐僧身体那么好,身边又有保镖,怎么会流产呢。你想问我怎么证明唐僧身体好是吧,如果他身体不好会有那么多妖怪想吃他?你愿意吃瘟猪么?真是的,我告诉你啊…… 

”小二,小二,我的泡椒凤爪呢!!!” 

“哎,来了……上菜去了,回头聊。” 

凌云:我叫凌云,人称大波妹。我是如风的老婆,可是我爱十八。那年我十五岁,已经发育的很好。一天我和我的小姐妹出门散步,走到了一个叫剑冢的地方。一个男人走了出来,他盯着我看了很久,说:你的MIMI好大。我如同爆发了我的小宇宙迅速的爱上了他。他就是剑十八。可是,我却阴差阳错嫁给了如风。我现在怀了十八的孩子。我在考虑是不是该和十八私奔。如风一直在练葵花宝典,是不可能让我怀上孩子的,倘若东窗事发,那该如何收场。 

剑如风:我是剑如风,我和剑十八原本是连体婴儿。其实我原本是女孩,但是,十八曾经和我是一体,所以我身体里两股气,一阴一阳。我高兴的时候是男孩,不高兴的时候是女孩。为了镇压体内骚动的不安。我开始练葵花宝典。我爱女人,也爱男人。可是我不爱大波。我喜欢小MIMI女人,盈盈一握很有手感,我想大波到底过于丰满。我娶她,完全是为了避人耳目。我怕别人发现我是阴阳合体。 

剑十八:我是剑十八,我爱大波妹,也爱十六,可是,我发现我更爱小手。听说十六和小手都在龙门客栈,我便假借私奔诱骗大波也来到了龙门客栈。 

十六牙:我叫十六牙,听师父说过当我被我那无情而有风骚的娘亲放到少林室门口的时候,便长齐了十六颗牙齿,那时我刚满月……我认为天赋异禀这类的故事就是形容我的,或许我以后是个皇帝也说不定,但是如今我依然是个和尚,敲钟敲钟睡觉睡觉,无趣的生活,终于有一天师父将我踢出了山门,我想他很介意那天他同我一起睡觉晚上所发生的事,我梦见我久远的母亲还有那浓浓的奶香,啊~~对了对了~~我想我迷路了啊~~好极了想不到在这广阔的沙漠中能遇见一所客栈还有一个美人,于是呼~~ 

“施主,请给点奶喝。” 

单于盈:我叫单于盈,远嫁大唐的异国公主,只是不幸运的是,当他为我解开喜头的刹那便心脏病发而死了,这很打击我,不过更麻烦的是我要与他同葬一起,不知道里面会不会有些气闷?我看着自己穿上了华丽的衣服,躺在了那冰冷的棺材中后,果然很气闷,希望早点结束吧,不过当我一觉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客栈里面,耳边传来了几个人大呼发财的声音,于是我很友好的同他们打招呼,不过麻烦的是,他们似乎太好客了,一紧张居然各自把刀给插进了对方的肚子里面,罪过罪过…… 

徐默何:我叫徐默何,我来自2009,穿越唐朝,只为寻找我的初恋情人。算命的说我的初恋情人将会在一片刀光剑影中翩然落地。算命的还说,我第一眼就能认出她来。可是,我却穿越到了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困在了龙门客栈,这里的人都怪模怪样神经兮兮的,也不知道这里卖不卖人肉包子。苍天啊,要怎么走出这片大漠,去寻找我的初恋情人。 

仇不言:我叫仇不言,又名杨延平,我是群众演员。 

灵风,仇不言(虎躯一挺==!),檬小侠。 

行歌,流氓。蜜儿,狂澜,星痕。 

咬字,婉儿。观雨,酷儿,小手。 

白纤纤,笑红尘,龙绾月,深蓝是猪。

 

 

 

 

番外篇【番外篇】着重介绍下公会区的特产。

帮派。或者说公会。俗称黑社会。

喜好成群结队耀武扬威,经常在洛阳门口或者枫华谷非法聚会,城管来了,就假装在聚餐。城管一走,白刀子红刀子出,刷刷几声,大堆人马呼啸而去,留下地上几具尸体。

联盟。没有盟主的帮派联盟。据说武林盟主都很戳,这是金庸教育我们的。高手是不屑当什么武林盟主的。当然,此联盟貌似是没有盟主的。说好听了是大家哥俩好有架一起打,有妞一起泡。说难听了就是互相利用。要知道,妞是不可能一起泡的。

敌对。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当然,我个人觉得,敌对关系比联盟关系干净利落些。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肤浅的见解。大家不要介怀,握紧你们手里蠢蠢欲动的砖头,不要激动。喝杯茶,静静心,世界如此美好,你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喷子。泼妇的另称。谁说泼妇是形容女人的?男人泼起来那是泼中极品。不过有些喷子还是很可爱的。但是有些喷子,不厚道的说句,丫的就是一疯狗,逮谁咬谁。总之,是一个不怎么讨喜的角色。

打酱油的。笑眯眯,老板娘最喜欢这类人,龙门客栈的酱油一直是热销。

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这类人分两种。一种看看不说话,一种不看乱叫。前一种无伤大雅,后一种很讨厌。不好好的做观众非要跳上台做小丑。观众是干嘛的,看戏的,你丫不好好看戏,什么都不知道还假装知道一切在台上又唱又跳煽风点火冒充诸葛亮,拍死你丫的。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