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强出阵 剑网3竞技大师赛6月4日战报

发布时间:17-06-05 09: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第二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十六强争夺战昨日结束最后一组的争夺。来自D组的8支战队捉对厮杀,经过9场激烈对决,最终确定晋级十六强的最后四个名额,天琴九剑、最帅的叽带你飞、鸢舞九歌、醉雨话禅四支战队成功晋级。一起来回顾下昨日的比赛吧!  

第二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直播专题:

http://zt.jx3.xoyo.com/zt/2017/04/11/master/html/live.html  

6月4日战果:  

竞技大师赛6月4日战报

综述:经过四天激烈的角逐,本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决出十六强名单。距离线下赛一步之遥,之后的八强争夺战每一场对决也将更加残酷。而在昨夜比赛中,来自最帅的叽带你飞的奶妈选手柳梦汝继第一轮吸蓝花洗礼之后,本轮又逢叠刃剑一掌丐的联手攻击,遭遇堪称本届大师赛最梦魇的奶妈之旅。不过凭借其强大的心理素质和蓝越少战力越强的特质,柳梦汝也成为了本届大师赛开赛以来唯一两次入选官方赛事微博当日MVP的比赛选手。  

D组:  

天琴九剑(红)2:0咬人汪(蓝)  

第一局  

竞技大师赛6月4日战报

在奶花驱散下,蓝队双毒经没有发挥出太大威胁。而面对红队双莫问孤影CD期间,蓝队却选择了战术撤退丧失良机。当再次面对红方三歌的连续音域控制,最终蓝队在音域中全线血崩,毒经率先被击杀。  

竞技大师赛6月4日战报

第二局  

竞技大师赛6月4日战报

蓝方开场后在几次尝试压制红方莫问无果后,选择利用地形条件制造伤害优势,并伺机寻求机会。而红方双莫问则将目标锁定在蓝方奶毒身上,利用连环音域和持续伤害创造击杀机会,不过在蓝方双霸刀刀墙保护和奶毒利用卡江逐创造的长时间千蝶自保下,多次击杀未果。在比赛还有1分钟结束时,红方双莫问终于抓住机会利用地形和连环音域压线斩杀蓝方奶毒获得胜利。  

竞技大师赛6月4日战报

最帅的叽带你飞(红)2:1争当最美游客(蓝)  

第一局  

竞技大师赛6月4日战报

蓝方采用有攸明辨一掌+剑纯吞日月叠刃强杀红方奶秀,虽然红方双苍云紧追蓝方丐帮试图进行限制,不过蓝方剑纯很快叠起5层叠刃持续消耗奶秀保命技能。当丐帮叠好一掌后立即转火与剑纯联手将红方奶秀击杀。  

竞技大师赛6月4日战报

第二局  

竞技大师赛6月4日战报

蓝方开场后选择压制集火红方莫问,不过几次未能成功后,由于追击过急导致己方队伍脱节,蓝队相知被迫残血上天,随后全队血崩。最终面临残血局面,蓝方少林几经挣扎后无法与本方治疗建立链接,被率先击杀。  

竞技大师赛6月4日战报

绝杀局  

竞技大师赛6月4日战报

蓝方轮流集火红方苍云、奶秀和霸刀,试图制造击杀点,并曾险些击杀红方霸刀。不料久攻不下却被红方利用盾立契机及时抓住蓝方奶毒技能真空期将其反杀。  

竞技大师赛6月4日战报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战报 官方新闻 大师赛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