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网3 > 天策府
★ 门派PK之星 ★
大侠名号:乘风哥
服 务 器:二区-白帝城
所属家族:无门无派
所属内功:双修
玩家语录:惩治恶人的疯狂天策

高手文章

武学特点:
天策武学不同于其他武林门派,天策武功往往直接由战争中的技击演化而来,实用性极强,招招致命,没有一丁点花哨之处。再配合天策府独有的兵书阵法和马上战斗……了解更多»
门派人物:

门派介绍

    坐落在洛阳的天策府是李世民还在做秦王时就设立的组织,后随李世民称帝成为机密机关,负责江湖事宜。虽然经过武周一代的极力打压天策府还是成为大唐王朝在江湖上的一支秘密代表.明教势力的日益扩张早就落在官府眼中,玄宗上台之后立刻颁布了《破立令》,宣布明教为非法,明教与天策的冲突在所难免。光 明寺事件爆发,天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突击明教高层聚集地,直接击杀明教四大法王及许多高层,明教损失惨重,仅以教主一人身免,明教不得以西迁。自此之 后,天策府“东都之狼”的外号不胫而走……

    天策建自太宗李世民之手,人数不多,但个个都是精兵。在这些男儿好汉眼里大丈夫就该精忠报国,“苟利国家,不求富贵”。他们不愿过多地浪费时间,总要在自己有限的时间里做更多的事。他们行色匆匆似乎总有忙不完的事,接到任务后骑上枣红马奔驰而去……了解更多»

门派能力

职业概况:防御和伤害两条路线,高输出伤害,也可做肉盾。 关键词:外功防御者,马上战斗。
上手难度:中上,较考操作。 劣势:反控制能力稍弱。
优势:唯一能马上战斗的门派,高血高外防高机动。 团队定位:攻防兼备的多面手。
门派评价:外功防御专家,攻防较均衡的强势门派。

综合评分

傲血天策
  • 综合评分单挑切磋:
  • 团队作战:
  • 升级练级:
  • 秘境需求:
  • 操作难度:
铁牢天策
  • 综合评分单挑切磋:
  • 团队作战:
  • 升级练级:
  • 秘境需求:
  • 操作难度:

门派分支

铁牢天策:外功防御位列五大门派之首,关键时刻舍身引敌,使铁牢天策成为交战时伙伴最安心的一道防线,大唐铁盾,绝非浪得虚名。
傲血天策:无论攻防,皆乃外功系王者,加以五大门派中独有的马上战斗,攻防转换之余进退自如,危急时刻的搏命一击更是成为其他门派的噩梦,东都之狼,名副其实。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剑网3
Copyright©2002-2012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