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剑网3亲友刷挂件你会roll走吗

发布时间:15-09-01 14:14 来源:17173 作者:陌兮于心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隔壁的隔壁贴已经让我对自己的三观产生了疑问。

这件事情其实根本不用牵扯到带练,这件事带练只是连锁反应。

去掉带练这个角色和台词,这个事情也可以完完全全的保留下来。

就算没有带练就算只是他们两个一起刷,那也只是没有Roll到之后扯代练费的问题,但是两人也照样要撕B。

那些说秀萝只是答应“陪(徒弟)刷几把”但是没有说“刷出来了就不要的”的人。

以及说徒弟“没有明确说不许秀萝要”所以徒弟活该的人。

还有说“为什么徒弟不改分配”的人。

只想问问你们每次请亲帮忙刷本的时候,是不是都还专门说一句“出了挂件我要黑你不许要”?是不是都要再老三面前改了分配再开怪呀??

还有说“陪刷”不代表默认不要的人。

以及说“秀萝不要挂件难道给徒弟当免费带练”的人

是不是每次你亲友喊你“陪刷挂件”的时候你们都摩拳擦掌准备跟亲友好好Roll一番了?

是不是在你们眼里如果自己什么都不要,陪亲友去刷挂件就是被当免费带练、好亏啊、?

首先,这个帖子不谈徒弟的要求合理不合理,她开了这个口,不体谅人这是她的问题。但是,如果你觉得不合理你完全可以拒绝,你同意了就说明你认可了她的要求。你如果觉得她过分完全可以说我自己都没有刷到跟你有冲突我不去哦~

就好像你的朋友要你做一件在你看来很为难的事情,你可以说不做,但是如果答应了却最后爽约,那么不管这件事本身合理不合理,你爽约都是错的。

再者,很多人提到徒弟隐瞒有带练、要钱;认为这是说明喵萝有心机,没有把秀萝莉当真正亲友的证据。

确实喵萝的一系列行为都让人觉得有这种亲友不要也罢。

但这是我们事后作为旁观者了解到的真相。但是在秀萝Roll走挂件的那一刻,她了解这些吗?

她是因为知道喵萝隐瞒了有带练才Roll的吗?

她是因为知道喵萝会要钱才Roll的吗?

不,即使没有带练即使喵萝不要钱,她依旧会Roll。也就是说喵萝的一系列不合适行为跟她的行为之间没有因果关系。

不是说徒弟对秀萝就有错的,也不是说徒弟错秀萝做这些有是对的。两人的行为本身就没有对抗性。

退一步说,假设这件事里,没有带练没有要钱事件,单纯就是我喊你来陪我刷挂件,最后出了你Roll走了,还有多少人会骂喵萝呢?

秀萝杀了人,只是她刚好杀的是个杀人魔,所以你们觉得大快人心。但是没人去想,秀萝杀这个人的时候,根本不是因为知道这个人是杀人魔才杀的。她只是本身就想杀她罢了。

所以在这个帖子里面历数喵萝罪状的可以闭嘴了。

喵萝的罪状是我们看到的,不是秀萝roll挂件的那一刻看到的。

如果没有喵萝的隐瞒带练和要钱、你们会一边倒骂喵萝吗?

或者说,如果喵萝不是这样的,秀萝当时就会不roll挂件吗?

我还是那句话,这件事情,双方谁都不无辜。

我不认为喊个带练喊个亲友一起刷本,就一定要明确说什么这个是带练,还要再给亲友点钱,要不就是骗免费劳动力。我以前找带练开成就小本的时候喊亲友有的时候说有的时候根本不会说,因为真的亲友根本不在意这些,他们不会觉得自己什么都不得到帮你刷本就是被你坑了当免费劳动力就是亏了。

但是在这件事上,秀萝刷了二十多把都没出的情况下,你还喊她陪你刷本,完全就是以自我为中心根本不在乎对方。

所以说喵萝本来这个要求就很自私。

然后,秀萝这边,明显对话就是“你来陪我刷三把”的情况下,无论对方有没有带练,明显这个人都是需求的。

那么,你既然有需求,你可以拒绝,或者换小号。如果你真的把对方当朋友,你不会再明知道对方有需求的前提下,开一个同样有需求的号,什么都不说的就去“陪她刷本”

一般情况下,你朋友喊你打个本,明知道她需求而你也有需求的情况下,你会约定好怎么处理。是 Roll还是让还是其他吧。

所以大家在怀疑喵萝故意隐瞒有带练给秀萝制造一种“你来打了我们都有机会拿到挂件”的假象的同时,

是不是也应该怀疑,秀萝故意不谈这个问题,给对方早造成一种“我陪你刷本”的假象,其实也是在反过来利用喵萝的劳动力呢?

所以说白了,事情能闹到贴吧撕B沸沸扬扬、归根结底两个人心怀鬼胎,根本就没有在内心从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

喵萝黑的,秀萝也不白。之所以这么多人护她,无非是因为一群看不清的群众觉得喵萝罪有应得。无非是她没有喵萝黑。无非是很多人抱着一种如果一边是错的那么另一边就是对的,这种错误的理念。

如果这件事情没有带练、没有要钱、又还会有多少人只是单纯的觉得秀萝陪朋友刷本就应该Roll呢?

一个人自私自利,明知道对方有需求还要对方来陪自己刷本,最后搬石头砸自己脚。

一个想法奇葩,明知道对方就是需求挂件才喊自己去刷的情况下,还抱着出了我就要的心态去。

只能说最后一个被8到贴吧一个被喷,都是自作自受了。

再说一次这个帖子不讨论喵萝。她那些做法长眼的人都看得出是个什么货色。

说圣母的也可以闭嘴了,本来发帖的目的就不是为喵萝洗白。

还是那句话,喵萝有错所以秀萝就因此无辜了?

还是证明了秀萝有错所以就是洗白了喵萝了?

发帖的目的只是想提醒大家不要因为喵萝很过分所以就想当然的觉得秀萝无辜。很多事情是双方都有错而不是你对我就错,你错我就是对的。

所以以“喵萝怎么样怎么样不对所以秀萝这么做很对”的说法一概不辩不撕。

本来就是本末倒置。你现在知道喵萝是杀人犯,你觉得秀萝杀了她是为民除害。但是你忘记了,在秀萝莉杀她的时候,并不知道她是杀人犯。

换言之,即使喵萝不是杀人犯,秀萝在当时也是要杀她的。

贴楼里面一个小伙伴的心酸血泪史。

只想说那些一边喊着“陪你刷”却一边心里“默认陪你刷就是刷到了Roll大不了我Roll走了继续陪你刷”的人,祝你们也遇到同类,然后你们嘴上都喊着“我陪你刷哦”手里不停的roll着点。

但是请远离一下像层主这样的小伙伴吧,毕竟我们眼里你陪我刷的意思就是要帮我忙给我刷到,你可以觉得我自私我黑我贪心,但是我知道有朝一日你要我“陪你“的时候,我也会什么都不好就因为开口的是你而帮你达成愿望的。

陪剑网3亲友刷挂件你会roll走吗

前排做个调查,跟隔壁事件无关。

单纯说,如果你的亲友(一般亲友不是什么情缘现实机油死党)喊你“陪TA刷挂件”然后你去了,你们双方都没有事先说好出了怎么处理。

那么,有多少人是抱着“出了我就Roll”的心态,然后在不跟这个亲友沟通的情况下,就参与Roll,理由是“毕竟我也有需求”呢?

这样认为的请这层留名。不提隔壁事情。

那些坚持秀萝好无辜的,我想请你们自己问问自己。

你们有多少人是真的从两人对话里看不出喵萝是有需求想黑挂件,所以想请她来帮忙的。

知道不知道什么叫做帮忙,就是让你为我牺牲了自己的一些利益,这就是为什么有欠人情一说。

除非秀萝是二年级小学生,要不她真的看不出喵萝的意思?字里行间那么明显的意思,非要假装自己看不懂、强行说我以为她就是喊我去一起刷一起Roll?

这和绿茶表在面对明显对自己有意思的异性的时候,那句“我又不知道他喜欢我他又没说过喜欢我”有什么区别?

强行装无辜?

同时,又有多少人真的在亲友喊自己“陪我刷XX挂件”的时候会觉得我就应该Roll谁让我有需求呢?

一个人明明打算黑伞,但是我怕我告诉你你就不来了,所以我就不告诉你我要黑。

一个明明看出来对方是想黑挂件,我就不说我自己看出来了我就假装我看不懂你意思就假装我认为你是要打出来一起Roll,而且我还不告诉你我要Roll我就假装同意是陪你刷给你造成我不要的假象,这样不出你就欠我人情出了我Roll了也有理由洗白。

这才是完整的阴谋论。

“我有需求”

“TA明知我有需求还喊我陪TA刷,我roll就是理所应当”

这么说的人很多,但是,这些并不能作为在答应“陪别人刷”然后出了就去Roll的理由,充其量只是自己安慰自己良心的借口罢了。

楼里这样的人太多,强行扭曲对方的意义,假装自己无法理解,用“他明明知道我也需求这个挂件还喊我陪他刷”的说法把责任推到对方头上。

说白了就是贪图那一点利益而已,何必。

    【责任编辑:52PK】TAG:玩家趣事 刷挂件 ROLL点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