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爆发判定条件 剑网3冰心优化版输出宏

发布时间:13-03-11 15: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清水玄墨·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新版增加了自动开腰坠、优化了爆发判定条件,在急曲2重或者破军10层BUFF开爆发,尽可能提高DPS。

  说明:

  1、请不要随意修改宏顺序,要不可能无法实现输出循环。

  2、此宏可以做到在跑动中把所有的瞬发技能全部放掉,直到剑舞层数消失。并且在跑动中,如果剑破和剑气2个大技能CD没好,就算剑舞层数消失,也不使用满堂势,因为这2个大技能CD不好,使用满堂势也只是浪费剑舞而已。

  3、繁音急节会在急曲BUFF叠到2重之后再放,可以让3层急曲爆的伤害更高。

  4、追求极限DPS的可以把第二行:/skill [status:stand,nobuff:剑神无我,distance<10.5]剑神无我 去掉,剑神无我自己手动。

  /skill [buff:幽月·乱花]剑气长江

  /skill [status:stand,nobuff:剑神无我,distance<10.5]剑神无我

  /skill [life<0.5]鹊踏枝

  /skill [life<0.3]天地低昂

  /skill [cd:天地低昂,life<0.4]邻里曲

  /skill 龙池乐

  /skill [buff:剑舞<4,nocd:剑破虚空-剑气长江]满堂势

  /skill [mbuff:急曲>1;buff:破军·姬璇>9]繁音急节

  /skill [nobuff:剑舞]名动四方

  /use [buff:繁音急节]清澄海镜

  /skill 剑心通明

  /config before:[bufftime:千缘<3;bufftime:破军·姬璇<3;status:run|jump]

  /skill 剑破虚空,剑气长江,剑主天地,剑灵寰宇,江海凝光

  /config before:null

  /config 保护引导

  /skill 玳弦急曲

  注意:有个大家都在讨论的问题

  在急曲BUFF叠到3重的时候,很多手动7X喜欢打个剑气长江出碎冰破防效果,让3层急曲爆更高的伤害,这种思路是好的。但是实际却是一个 BOSS全程下来输出反而低了,很多人不知道原因,其实原因很简单。本来3层急曲效果是18秒的时间,加上(读第4个玳弦急曲准备爆3层急曲的时间+网络延迟+真正让3层急曲爆掉的过程)差不多2秒左右。意思就是18秒的急曲 - 2秒的过程=16秒的急曲爆掉所产生的伤害。

  但是这时候如果打剑气长江,需要1.5秒的公共CD+网络延迟+反应和操作时间=大约2秒左右,再加上之前的(读第4个玳弦急曲准备爆3层急曲的时间+网络延迟+真正让3层急曲爆掉的过程)2秒。最后真正急曲爆伤害的时间是18-2-2=14秒的时间。

  另一个原因就是你每多打一个剑气长江,就少读一个玳弦急曲。全程下来会少很多DPS。

  还有,不要跟我说急曲2层打剑气长江,然后读2次玳弦急曲,爆16秒有的碎冰的急曲。因为你手动不可能来得急,当你读第4次玳弦急曲让3层急曲生效的时候,碎冰BUFF早就消失了,除非你用宏。用宏还要考虑延迟和各种突发情况,有时也很难做到。

  结论是:实践证明,打一个BOSS全程伤害,16秒无碎冰爆急曲>14秒有碎冰急曲。

 

  剑网3相关资讯:

  早日一百层 七秀玩家分享九十层雷神心得

  避免开局缴械锁足 剑网3冰秀对战明教心得

  玩家浅论 剑网3九派十八流七秀之冰心诀篇

    【责任编辑:52PK】TAG:心情 杂谈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