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一周热点回顾 微信活动玩家聚会不停

发布时间:13-10-29 13:19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又是新的一周开始,回顾上一周剑网3发生的事,如果是单从游戏角度来说,那么便是等待了许久的血战天策版本终于在22号登陆了体服。不过相对于玩家对于第四体型的无限猜测,按照以往的经验,官方当然不可能第一时间就给放到体服,必须也得等到正式服将要开放的前几天,体服才可能看到。

  本次体服测试需要重新下载客户端,客户端全名是:第三代优化技术打造限量品鉴客户端,艾玛,好长……总之以前的体服可以删掉了,重新下载了体服登陆体服。想要第一时间体验优化如何,鉴于体服的人数和空旷的主城,FPS一直非常的稳定。不过,如果是开荒副本的玩家到是可以体验一下客户端的优化情况。

  既然第四体型没有开,那么体服目前纠结可以看到了什么?目前体服已经开放了五人直城门和十人血战天策的副本,开荒蘑菇党们已经可以奋斗起来了,目前直城门已经有很多玩家全通。点击直城门攻略>>>

血战天策场景演变设定图

血战天策场景演变设定图

  在新版本登陆体服的同时,剑网3联合小米手机举办的微信活动也在10月25日结束,本次活动通过关注剑网3和小米手机微信,并发送剑网3、小米手机字样就有机会在剑网3微信中抽取到小米手机3、新小米盒子和小米手机3F,在小米手机微信抽取到虚位交椅和虚空交椅。

剑网3一周热点回顾 微信活动玩家聚会不停

 

  不得不说,鉴于剑网3和小米的关系,每年小米的新机型都会准时登陆剑网3,也让一些米粉们蠢蠢欲动。从最开始的小米2、再到红米,最后到最近的小米3,为了一个F码很多玩家已经挤破了头。

  而由官方举办的我和剑网3有个约会活动也在每个周末如约进行着,目前已经举办了深圳、北京和天津场,根据活动页面的图标猜测,下一站应该是上海和南京,上海和南京的小伙伴准备好了。

剑网3一周热点回顾 微信活动玩家聚会不停

  总体来说,上一周剑网3的活动依旧以周边模式的线上线下活动为主,和游戏内容相关性并不多,如果是喜欢热闹的朋友倒不如关注一下我和剑网3有个约会的下面行程。

 

  剑网3相关资讯:

  郭炜炜微博爆料 血战天策新副本难度极大

  PVP新玩法开放 剑网3赛事延长活动公告

    【责任编辑:52PK】TAG:小米 微信活动 血战天策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