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荒血路从入门到进阶 全难度讲解及打法

发布时间:19-01-18 15:0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紫汐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配装奇穴
康疑
铂尔
罗纳真
没藏呼月和拓跋思羽
拿云

五.拿云  

简单来说这个boss会依据玩家起手打的小怪将玩家分为2个阵营:红衣教信仰与红衣教仇恨,随后拿云会对红衣教信仰方发布一系列的任务,每分钟结算一次信仰层数与任务完成情况,注意:身上没有红衣教信仰的话任务完成也不能交!  

拿云技能:  

第八律令:巨大的红圈  

第七律令:长条形伤害  

携带红衣教信仰的玩家被这两个技能打中后获得一分半的戒律debuff,叠加三层后清除自身信仰。

律制:被拿云抓到面前定身,走出来即可  

25人挑战难度下落星会周期性移动到场边喊话xxx吃我一箭,然后会点名玩家攻击,伤害很疼,一般会打奶,糊好减伤  

拿云自身技能很简单,难的是如何正确做任务:  

(一)先介绍一下几个小怪:  

1.冰火岛武夫:起手在拿云对场刷新5只,被击杀后给自身仇恨前三玩家各自添加一层红衣教信仰;之后每波小怪刷新,正常击杀能让仇恨前三的玩家完成“血色指引”任务,30%以下使用5技能可完成“赤袍法则”任务。  

2.方氏侠客:普通小怪,通常用于劝诱完成圣宣感化。  

3.方氏守卫:每轮刷新,30%以下对其使用qte五技能可完成“赤袍法则”任务;读条“正罡诀”命中信仰玩家会消除2层红衣教信仰,如果层数在5层以下会直接清空。  

4.方天剑豪:特殊任务怪,击杀后能让仇恨前三玩家完成“威胁信号”任务并获得15层红衣教信仰

5.红衣教虔诚信徒:起手拿云身边刷新五只,与冰火岛武夫同理,使击杀者获得红衣教仇恨  

6.红衣教指引者:读条魔魅之瞳,被命中后“欲望抗性”任务失败  

7.秘法门识破者:入场优先选择信仰方,攻击可秒杀红衣教信仰玩家,信仰玩家长时间呆在识破者旁边(8尺)会导致喊话“拿云大人,这些人是奸细”随后释放全团断头台灭团,仇恨方拉住打掉  

8.信仰暴徒:秒杀仇恨和中立玩家(包括T),吃控,丐帮墩住击杀  

9.圣法门卫道者:拿云警惕性(可在游戏界面右上角小地图上方查看)超过60%刷新,读条无法无天会给自身添加反弹伤害buff(可打断),可驱散,25挑战中额外读条“不可破灭”使自身无敌,不可打断,可驱散,修改后不吃控,丐帮不可墩(10人可以墩),只能T一边溜一边打。  

10.圣法门奴役者:优先攻击接到劳役奉献的人,可控  

(二)qte技能  

每轮任务结算后自身存在红衣教信仰的玩家会获得qte技能与拿云发布的任务,qte技能有5个:  

技能1:红衣律制:CD1分钟,处决技,只能对存活目标释放,对目标施加定身4秒,4秒后形成10W外功伤害(吃减伤和免死)  

技能2:自我献祭:CD1分钟,自杀,把自己身上的红衣教信仰层数献祭给目标,只对玩家有效(不吃任何减伤和免死如片玉切剑冥泽等等)。  

技能3:突袭(防卫):CD1分钟,当忠诚度高于30层时,可以让红衣教随从攻击对自己不利的的NPC目标  

技能4:劝诱(审判):CD5秒,对NPC使用时为劝诱效果,对血量较低或恐惧中的目标成功率高。对玩家使用时为审判,鞭笞,强迫减少目标生命值  

技能5:六门律令:CD一分钟,对拿云使用,可以让自己的随从进入六门解除状态。对非红衣教目标体能在30%下使用时,则会触发强禁律令效果  

(三)红衣教信仰任务  

任务主要分为以下几种:(以25人为准,10人仅有部分简单的)  

1.血色指引:正常击杀冰火岛武夫或方氏守卫,不能用qte技能,推荐将冰火岛武夫拉出人群,仅接到血色指引的人打死  

2.欲望抗性:抵抗三次红衣教指引者的魔魅之瞳,远离或背对即可,红衣教指引者刷新后会优先看有欲望抗性的玩家,所以需要其他人及时拉走。  

3.禁断魅药:场地四角上有药炉,互动键出现食药毒虫,其他人拉走,接着互动键炼药即可完成,且自身可获得“魅幻丹”,拉脱不消失  

4.劳役奉献:将场边的酒坛搬到场上的放置点,不能使用技能,且场上会刷新圣法门奴役者攻击,可控  

5.圣宣感化:推荐在小怪刚刚刷新、方氏侠客还是黄名时对其使用4技能,成功率较高,没完成就一直按或者换目标接着按(炼药的产物会增加劝诱的成功率),但是不要对冰火岛武夫使用,若其他人的赤袍法则已完成则可以对方氏守卫使用(25人英雄必定完成)25挑战难度下所有小怪都无法保证完成,只能看脸(卑微.jpg)如果自己在之前做过禁断魅药任务,则可以对小怪使用魅幻丹后劝诱,基本必定成功。  

6.惩戒奸细:杀死一名信仰玩家或者自我献祭,考虑到P2打牌一般就直接不做了  

7.暗杀密令:兑换秘法门夺魂者或者是圣祭门高阶祭司击杀冰火岛方氏势力,除非你做过威胁信号否则这个任务必定失败(因为一般不会P1就换NPC)  

8.力求自保:远离秘法门识破者  

9.男平女等:对仇恨方的男性玩家(推荐T)连续使用4技能直到任务完成,有后续伤害  

10.威胁信号:自身信仰足够高的情况下才能接到(通常为40层以上),击杀方天剑豪,自身必定获得NPC秘法门夺魂者  

11.血色镇压:使用1技能杀死仇恨方一名玩家,通常选择T开大减伤扛或者折叶,一人完成则全队完成  

12.赤袍法则:在方士守卫血线30%以下使用5技能  

13.隐秘暗号:正确回答红衣教告密者提出的问题,基本只出现在25挑战(而且bug还没修)  

标红部分为基本每轮都会有的任务,每个小怪基本都有对应可做的任务  

自己的任务完成了就去帮忙修方氏守卫的血线直到30%以下  

每轮任务结算时本轮小怪都会被清空  

(四)boss阶段  

P1任务阶段:  

第一轮,刷新5只冰火岛武夫和5只红衣教虔诚信徒,击杀获得初始信仰与初始仇恨。  

48秒内这10只小怪若未完成击杀则全团被断头台处决灭团。  

第2-3轮,正常任务,每分钟一次结算,任务完成率不足连续超过两轮时会全团处决灭团。  

第4-5轮,若此时拿云警惕性达到60%及以上时开始刷新卫道者  

每完成一轮任务拿云警惕性增加20%,100%转阶段。  

P2时10人与25人不同  

10人难度下:  

拿云变为可攻击,此时玩家P1获得的红衣教信仰与红衣教仇恨会每层增加2%的攻击,击杀拿云通关;  

推荐三个人做任务,保证信仰层数的同时小怪不会出得太多,下P后推荐换出戒律卫和祭司,对拿云使用3技能突袭可帮助击杀boss和小怪。  

25人难度下: 

拿云P2破阵阶段(boss无敌),落星变为可攻击:  

拿云激活六门赤阳阵,需要信仰方玩家使用信仰层数换取红衣教NPC破除阵法,失败三次团灭,成功三次则通关  

落星会给自己叠加增伤buff,2分钟内不击杀则会开始秒人,减伤免死技能无效。  

守阵NPC为6种,按照换取需要的信仰层数分为  

掌火(15层)<召唤使(20层)<术士(30层)<戒律卫(40层)<祭司(50层)<夺魂者(无法兑换,击杀方天剑豪获得)  

玩家能够换取从掌火开始的5种NPC,换完之后对着拿云使用5技能即可上阵自己的NPC  

(自身在脱战范围内使用会黑掉CD且NPC无法上阵)  

对阵的胜负是按照德克萨斯扑克的规则来判断的,而不是单纯的依靠npc的职业等阶大小来对比的。  

(同花)顺子>4+1(四条)>3+2(满堂红)>3+1+1(三条)>2+2+1(两对)>2+1+1+1(一对)>1+1+1+1+1  

(数字代表相同npc的数量,当对阵阵容相同时,依次对比等阶大小,即带夺魂者的顺子大于带掌火的顺子)  

例如:  

55551(4个祭司+1个掌火)  

即四条  

所以能够大于这个牌型的只有同花顺子(默认npc为统一花色,或者你可以当做没有花色这个设定)  

所以12345>55551  

我们能够换取的NPC有15个,同时P1完成任务后会赠送给每个信仰玩家一名NPC,所以就需要我们合理出牌,保证花色赢过对面即可破阵。  

目前23456按照以上规则限制无解。  

同时在两种难度下,P2均会刷新一只秘法门识破者与信仰暴徒,分别秒杀信仰方与仇恨方,需要快速击杀。  

25人挑战难度下额外刷新一名红衣教告密者,随机点名一个信仰玩家或中立玩家答题,答错全员断头台团灭(可山河),答对则告密者变为可攻击,直接击杀。  

25人的两种难度都需要打落星,英雄本中落星就是个木桩所以比较简单,但是挑战本中落星会在场上随机位置瞬移跳来跳去同时还需要处理告密者所以dps压力非常高,正常打法必须在P1保证信仰层数,完成威胁信号任务获得秘法门夺魂者,对落星使用qte3技能后可极大降低团队压力。  

冰心tips:  

如果被安排做任务,P1做好任务,P2听指挥换NPC对阵。  

1.接到血色指引,将冰火岛武夫拉到边缘,防止被其他人群到,武夫被击杀时只有前三仇才能完成血色指引  

2.血色镇压看好T身上的减伤用,团长喊T开减伤了,对着T用1技能  

3.圣宣感化优先对刚刷新还未红名的方氏侠客使用,药炉炼丹出的魅幻丹使用后会增加劝诱成功率

4.每轮任务失败则扣除8层红衣教信仰

5.任务阶段的秘法门识破者一分钟内不击杀会灭团  

6.P2破阵时,当自身存在赠送NPC条件下兑换NPC会顶掉原先的,NPC上阵后找秘法门亚斯德换取NPC会直接顶掉场上已上阵的NPC导致破阵无法通过  

7.25挑战难度的告密者从刷新到答题结束的时间是固定的,且会中途换目标,所以如果动来动去可能会导致告密者乱换目标从而缩短答题时间(比如半秒答题),且答题界面会在移动后消失,所以在告密者开始答题前不要动。  

8.没被安排做任务就全程打红衣教信仰,优先击杀特殊小怪如信仰暴徒、秘法门识破者、圣法门卫道者、圣祭门祭司等等,打卫道者时可以留一下剑破,帮忙打断无法无天。  

附录:25人挑战红衣教告密者题库(bug多,凑合看)  

1.现在有多少人加入了我教?  

答:当前信仰人数  

2.有多少人混入了我教?  

答:一个都没有  

3.圣务门暗号:巴提雅!阿兹鲁伊  

4.圣祭门暗号:天地无路,万物有终  

5.圣祭门口号:无我无相,灭烬重生!  

6.圣宣门暗号:艾德和,踏雪引歌!  

7.圣宣门口号:忘苦寻悠,穹镜仙人游!  

8.圣法门暗号:波卡依托!阿里格!  

9.圣法门口号:无生无死,同罪同罚!  

10.秘法门门规:破法之门,隐于阳池  

11.秘法门暗号:…………(沉默)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冰心攻略 荒血路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