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25人英雄荒血路教学 BOSS机制及打法

发布时间:19-01-16 10:3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世界成冰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康疑
铂尔
罗纳真
没藏呼月
拿云

三、罗纳真手法介绍  

蓬莱25人英雄荒血路教学 BOSS机制及打法

这个boss是个距离开怪boss,懒人可以跃潮翼绝起手,真想最大化极限dps的可以双3+2起手,实测其实差不多,只不过就是抠细节,这个boss难点在于小太阳阶段不被眩晕,其他时间对于蓬莱来说,就是个无脑站桩+群攻boss。  

所用奇穴:  

蓬莱25人英雄荒血路教学 BOSS机制及打法

为什么洗渊壑呢,虽然他不具备距离增伤,但是他有一点,海隅做不到,那就是可持续性的刷风循环,很多玩家说,这个boss就是留住风车,然后正常循环就是了,对也不对,其实这个boss关于dps提升的理解很简单,群,就这一个字,有这一个字,你就没有什么3+2过渡循环了,浮游充能,定波CD都是可以利用群攻来大量减少的,手里,振翅图南是必须捏着的,振翅图南只有在起手,在易伤阶段,才会不考虑火网,直接扔出去,因为本身不是快照机制,所以,直接放弃所谓的最佳丢出时机,看到火网出来立马扔出去,然后你从正常循环变成透支性3+2爆发循环,不用管你以后的浮游cd有多久,也不会太久,因为你渊壑群到了,你的CD就是大量减少的,同时你群的dps越涨,你后边所提升上限越高,哪怕真空期再长,10秒,12秒,你群的也比你降的多。  

易伤段,直接是3+2振翅爆发循环,越快越好,躲好背对小太阳,输出最大化,这个boss没人能群的过你,37000装分在神龙配置下,8w简简单单。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PVE攻略 荒血路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