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25人英雄荒血路教学 BOSS机制及打法

发布时间:19-01-16 10:3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世界成冰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康疑
铂尔
罗纳真
没藏呼月
拿云

二、铂尔手法介绍  

蓬莱25人英雄荒血路教学 BOSS机制及打法

所用奇穴:  

蓬莱25人英雄荒血路教学 BOSS机制及打法

这个boss就有点操作难度了,对于一手蓬莱来说,也是最能体现出和普通蓬莱差距的地方,这里可以双3+2也可以常规起手,因为你的3+2爆发完以后,都会在18秒时迎来一个阴火躲圈空挡,这个地方的处理时间段其实是在3+2以后的木落击水定波浮游的那个瞬间的,也就是我们后延一个击水,把循环改成木落击水击水定波躲圈浮游这样子。  

这里会有人疑问,为什么不烟雨行出去,烟雨行出去物化回来不行吗?  

可以,但是没必要,烟雨行也是有时间动画的,虽然他不占用GCD但是不代表他对boss有伤害,既然他没伤害,那就少用他,不是用它用的好就是大手子蓬莱了,那顶多算是对蓬莱熟练点,能有一定手法理解。  

这个boss躲圈还是不影响输出的,神罚与信仰奉献,不做毒瘤,想打的高,就交给队友去做,但是不利于团队,你既然强,就别吝啬那点输出时间,去安安稳稳踩圈,踩圈的时间段里是很长的空档期,振翅在不影响循环中,肯定可以在第一二波信仰奉献之前就CD好了,直接扔给boss,圈踩完跃潮回去,回归正常循环。  

技巧型提示:烟雨行别乱用,烟雨行只用在物化掌法中,不用在上天中  

旋转火刀非无敌阶段,他读条你也读条,上天,等他定点到引导位置,物化,溟海同时开减伤圈,打完3掌烟雨行回到输出点,继续定波开始正常循环。  

最终理论:烟雨行用的要有判断性,躲圈同时能够判定是否后延一CD的上天循环,如何利用自己的减伤圈。怎么把损失的时间利用3+2爆发弥补回来。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PVE攻略 荒血路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