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帮墩奶怎么办 JJC奶花常见暴毙方式及应对

发布时间:18-03-14 09:40 来源:万花谷吧 作者:pS_Emanon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奶花JJC常见暴毙方式及应对

这赛季丐帮蹲人的感觉就是,不开技能完全无法脱离。加上有攸丐的会心斩杀线非常之高,从3w-5w5不等。所以想要全程保持自己或队友的血线高于斩杀十分困难。  

下面按具体情况提出应对方法  

死亡姿势1.1  

丐帮开局直奔你而来,全程不转火敦敦敦,自己一个太阴后又被丐帮追击近身继续敦敦敦。  

长时间保持被控状态,导致无法奶自己和队友,血量不足而死亡。  

应对方法1.1  

这里有2个点需要注意。  

第一,后跳对丐帮的控制是没有意义的。  

因为后跳后GCD3s,丐帮的控制却是连续进行的。  

躲避了一掌的控制后,自己少了2次治疗的技能,亏损。  

而且后跳以后还是会被蹲……  

第二,  

绝大多数人上场时都是面对敌方。  

这样丐帮蹲住你时,太阴向后移动,丐帮不用调整面向,一个棒打就跟上了。  

太阴实际上等于没有减少受伤量,只提供了30%减伤。  

技巧1:  

面对地方有丐帮的配置,开局背对敌方。  

丐帮蹲住你后,此时再交太阴,丐帮需要旋转面向才可以再次接近。  

旋转面向需要一些反应时间,间接减少了受到的伤害技能数量。  

太阴后对着麦克风大喊:“控丐帮!!”  

万一你的队友技能控制住了丐帮,将会使他交出一次解控,对后续战局会有帮助。  

死亡姿势1.2  

丐帮开局直奔你而来,全程不转火敦敦敦,你的太阴和春泥保持的很好,没有被击杀。  

但是没办法给到队友技能,队友血线一点点下去,然后劣势被压制输掉JJC。  

应对方法1.2  

第一,  

不要想摆脱丐帮的追击。  

丐帮20s内有3个追击技能。奶花只有1个太阴有位移,所以通过卡柱子以外的方法都很难甩脱丐帮。  

第二,  

无法甩脱丐帮,就只能增加“治疗技能数量”和“单个治疗技能治疗量”  

技巧1:  

给队友发握针。  

丐帮连续蹲你的时候,读提针是不可能读提针的,这辈子都是不可能读提针的。  

但是握针不需要读条,可以使用。而且一个握针的治疗量跳完比提针要高,收益很不错。  

可以在被蹲到刚好能够到队友的时候,丢给他一个握针。  

只要队友有握针,丐帮还在打你,你的队友面对一个敌方DPS就是相对安全的。  

技巧2:  

水月无间。  

一定要记得开,队友不需要瞬加抬血,也可以用来作为一个治疗buff技能,对抬高血量避免长时间导致的血崩很有帮助。  

水月后有6s的免控,你可以边跑边瞬发2个提针,再站在丐帮攻击范围内读1个提针。(丐帮:MMP)  

3个提针后又获得了2层行气血,可以瞬发2发长针。(丐帮:又加血!MMP!)  

而且水月期间有30%的治疗效果加成哦,3个水月下的提针相当于平时读4个啦。  

对提高单技能治疗效率杠杠滴  

技巧1  

优先让队友自己交减伤。  

这样会降低血线突然降低的几率,而且对方如果一波爆发打掉减伤压下血线,技能也交了一部分了,后续的压制会力度变低。  

技巧2  

优先交听风。  

这点与其他攻略中的“先交CD短的技能”的原则有所冲突。所以仅在对战丐帮可以采用  

为什么要先交听风呢?这要和丐帮的控制一起说。  

面对其他职业时,奶花的生死关键往往在于【星楼】的有无,但面对丐帮星楼?敦敦敦,敦敦敦,蹲到你星楼结束继续敦敦敦。其实最后还是看的丐帮会心时你的血线够不够足。而听风这个技能加的血虽然多,but人家丐帮的亢龙有悔可不是吃素的,我就被打过5w5一掌拍死。所以作为救急技能,最大的目的是“保持不死亡”。但听风不一定能够做到这点。相比之下,【折叶笼花】就有很好的分割伤害作用。不论他一掌打5w还是10w,都是打在第一次假死的血量上,伤害全部清算完了,笼花再回复50%血量,一定不会死!  

再者,队友血线低于斩杀线时,一个听风基本就断掉了对方持续压制的想法。可以见机不对再补春泥,避免大加和减伤同时CD,空手被转火。  

技巧3  

保持一个好的站位。  

这个技巧比较……高端?我自己把握的也未必好。但作为一个短腿奶花,一定会有冲进人群被揍死的经历,有太阴追队友CD后被揍死的经历。  

而挨揍的前提,还是丐帮能够接近你。  

走路是要时间的,在JJC里,走路等于放弃打伤害。反过来说,你与丐帮的距离越远,相当于你就给自己“储存”了几个GCD的血量。  

奶人的时候千万不要头脑发热,冲进人群。你贴脸读条和站在20尺外冷漠加血的治疗量是一样的。

保持站在一个离战场有一定距离的地方,会大大的增加丐帮揍你的成本。  

不过吧,如果你的队友是2个近战,那你要注意不要太冷漠了,等会儿追不上队友奶他们也会死……如果队友是2个远程,那么通过麦克风命令你的两个队友保持一定距离,可以起到带远丐帮的作用。至于通过带远丐帮绕对方奶妈视角来击杀,这里就不做展开啦  

死亡姿势1.4  

丐帮粘着你,你减伤连的不错,但是另一个DPS也转火你。你没被一波打死,但血线在降,有点吃不消了。  

要点:  

2个DPS打你,如果还能原地奶回来,那说明对面的DPS手法有问题。  

什么样的人活得久?跑得快的。  

技巧1:  

聂云聂云聂云!聂云是个保命技能!  

聂云不只是用来追那些40尺以外的队友的。2个DPS一起集火你的时候,你一个聂云出去,对方2人都要交聂云才能追的上你(先不讨论追击技能),相当于1个gcd换2个gcd,稳赚。  

在另一篇帖子中看到一个技巧分享给大家  

治疗都喜欢抱柱子。但毕竟柱子不是你情缘对吧?  

对面两个人都来到你的柱子处打你时,果断聂云出去重新寻找站位!  

如果是乐山大佛窟,可以换一根柱子抱;如果是天山碎冰谷,就扶摇上下台子和二段跳骗近战。总之用一切移动技巧,尽可能的避免长时间被两个人一起打。  

技巧2:  

喊队友技能救援→进阶技巧:换奶  

2个人都打你,那你的队友一定是被放空的。他们可以使用控制技能减缓敌方DPS的输出速度,或者转火击杀敌方治疗。  

但问题是,他们不一定知道你的状态非常危险,甚至在濒死边缘。  

你要告诉他们,大声点,明确点:  

“哎哟哎哟给我盾舞/无敌/刀墙等等!不然我要死啦!”  

除了上述技能,气纯的八卦,剑纯的剑飞,明教的缴械,长歌的平摊等等都有可能帮到你。具体情况请根据自己队友的配置去了解他们能使用的技能。  

进阶技巧:换奶  

为什么说换奶是进阶技巧?对方激活想要击杀你的同时,也解放了你的2个DPS队友。他们如果站位合适,技能都在,也有击杀对方治疗的能力。而假如你自己有笼花/队友有气纯的无敌/苍云的盾舞等等时,是可以放手让队友一试,在敌人交了斩杀技能时再来保护自己。  

如果换奶,一定注意与队友沟通(可能是个长期沟通过程,一般是这盘暴毙了下盘才会注意),要给你支援技能的队友距离在技能范围内,第一时间能给到。比如我会喊:“无敌准备!”,气纯就会看我的血量甚至提前准备好按键位置。尴尬的是对方没打好,有时候自己就挺过去了,气纯会追问你:“现在无敌?”……  

什么时候尝试换奶?  

1.自己技能较多,能撑比较久。比如同时有笼花/春泥/听风/水月,即使队友没击杀对方治疗,自己也有把握撑住。  

2.队友技能多,有机会快速击杀对方治疗。  

3.队友站位好,有机会一波带走对方治疗。(与上面的不同在于,有些职业没错我说的就是剑纯是抓点打时机的)  

4.自己技能不多了,拖下去也是血崩导致失败,不如告诉队友放手一搏。对面是毒经/莫问的话常常会有这种局面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PVP攻略 万花攻略 奶花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