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制版25人英雄战兽山二号BOSS无支祁攻略

发布时间:17-12-04 10:2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动了情的痞子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新团本视频首曝

无狂暴610W血  

P1(100-20)  

1.猛毒骨刺:随机选择一名全团极丑无比的玩家,对其面向最近目标释放三次伤害,每层伤害附带DEBUFF骨髓血毒,DEBUFF持续掉血。最高三层。  

应对方法:T尽量贴近BOSS。DPS尽量与BOSS保持距离。  

2.压制:随机砸向一名极丑无比的玩家,对其2尺以内玩家造成较高伤害并叠加骨刺DEBUFF。骨刺:减少治疗效果50%  

应对方法:尽量远离BOSS砸向区域,如果不小心中了立刻远离BOSS,BOSS可能会瞬间释放骨忍圆舞造成秒死。  

3.骨刃圆舞:对6尺持续造成中等AOE伤害。BOSS释放骨刃圆舞依旧存在仇恨。  

应对方法:近战远离BOSS8尺,T硬钢BOSS。  

4.冥府滑行:随机选择一个方向读条之后突进一段距离(不会自己拉脱)并带有5尺的路径。突进过程中如果有玩家,那么会造成中等伤害并击飞玩家。之后BOSS会以自身为起点,随机选择一名玩家与其路径20尺内5尺路径读条后造成伤害并击飞,且BOSS会快速移动到点名玩家的身边。  

应对方法:尽量远离红色区域,避免击飞后落到巨牙尖刺上造成秒死,近战在BOSS第一次突进的时候小心BOSS周围的巨牙尖刺在第二次点名突进的时候。被点名的人尽量把BOSS带到大团位置。  

5.巨牙尖刺:开怪后每25秒随机生成6尺范围尖刺。尖刺刚生成时为空血,但每秒会回血。当血量回满是会立即在附近再次生成一个新的尖刺。  

应对方法:有风雷的话开一下,尽量让尖刺不要满血,远离巨牙尖刺范围。  

BOSS为靠近开怪,开怪后BOSS会立刻释放压制之后建立仇恨。猛毒骨刺,压制为第一组随机技能,代号1;骨刃圆舞,冥府滑行为第二组随机技能,代号2;  

BOSS技能轴P1技能轴为开怪后突刺-  

1-1-2/1-1-2/1-2三种情况随机,并每次都以第二组技能结束来开始新的随机三种情况。  

P2(20-0)  

BOSS进入P2后,会跑向旁边的小树林,并隐身。  

树林口有个古怪的老翁:选了第二个打完会自动脱战,但如果选了第一个则会立刻拉脱。如果全团不点,则打死BOSS后需要回来点第一个选项才可脱战。  

25人英雄战兽山二号BOSS无支祁攻略

1.BOSS隐身后,树林里会刷新数个“可疑的气息”。受到任何伤害后“可疑的气息”会消失。但“可疑的气息”只有一个是BOSS真身,剩余都是假的,如果打到了假的会受到惩罚。  

惩罚1:如果打了假的“可疑的气息”,“可疑的气息”6尺范围内,所有玩家将受到“亡骨突袭”技能伤害,伤害量较高,并叠加骨刺DEBUFF。  

惩罚2:如果打了假的“可疑的气息”,在惩罚1的基础上随机刷新BOSS分身,BOSS分身为无敌状态,并秒杀附近玩家。  

惩罚3:如果打了假的“可疑的气息”,在惩罚1的基础上随机刷新小怪血毒狂尸,小怪血很高,但吃控。随机给附近玩家造成每秒掉血DEBUFF(惩罚3额外效果不会与惩罚2额外效果并存)  

注:惩罚3的小怪BOSS拉脱后不会消失,靠近就会进战,建议如果纠结先去清掉惩罚3的小怪,再去开BOSS。  

找到了正确的“可疑的气息”即发现了BOSS真身,BOSS则会原地不动变成木桩,持续20秒。20秒后会消失。但如果血量被打下12%;6%,BOSS会强制隐身。  

应对方法:“可疑的气息”真身会有心跳声,可以辨别方向。真的“可疑的气息”附近会出现血迹(部分“可疑的气息”点没有)。尽量让会的去找。  

2.BOSS隐身后,如果35S内,没有打任何“可疑的气息”,则会团灭。  

应对方法:如果在时间内没有找到认为对的“可疑的气息”,则选择让T或者奶妈,或者牺牲DPS随便打一个“可疑的气息”保住全团。  

亡骨尸毒:BOSS血量下到6%隐身后,全团都会收到DEBUFF亡骨尸毒DEBUFF,DEBUFF存在34秒。每秒持续造成中等伤害。奶妈压力极大。  

应对方法:BOSS进入P2后,BOSS为木桩,不再吃仇(除惩罚小怪),可安排两个T(或者一T一奶妈)站在树林的起始点和尽头,从两头分别寻找。大团抱团安排好减伤技能,指挥或者T出去找真身。找到后迅速ruch掉BOSS。

BOSS血线下6%隐身后,获得DEBUFF亡骨尸毒34秒,找到BOSS,如果没有在20秒打死BOSS,BOSS再次隐身,则会重新获得的亡骨尸毒DEBUFF。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狼牙堡 战兽山 无支祁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