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之王天罗诡道 剑网3唐门PVE指南

发布时间:17-10-13 11:45 来源:JX3PVE 作者:妖妖林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唐门PVE指南

职业属性:外功:会心会效命中  

内功:攻击破防  

通用:无双加速  

首先,此贴仅为本人目前装备测试结论。  

加速篇:为什么要选择6点加速而不是208(678加速暂时不测)  

技能            0加速         6加速        208加速  

化血镖          9跳/27S       9跳/26S      9跳/25S  

暴雨梨花针      5跳/2.5S      5跳/2.19S    5跳/2.19S  

蚀肌弹1.5S1.44S1.38S  

天绝地灭加速对其没有任何影响  

千机弩208及以下加速攻击频率一样为80次/120S  

其中,6点加速对除了天绝地灭以及千机弩以外的技能都具有加速效果,而208加速换来的只是在6点加速的基础上对技能化血镖以及  

蚀肌弹有效果,具体取舍自行定夺。  

奇穴篇:  

我不会跟你直接说用哪个奇穴,自己去想为什么我要用这个奇穴是你走上大神的第一步。(只对具有较大争议的奇穴进行测试)  

奇穴第五重:[流星赶月]or[积重难返],实测[积重难返]对技能天绝地灭的最后一跳增幅为1.75,最后一跳可会心。但是由于奇穴[流星赶月]具有回复神机值的效果(暴雨梨花针需要消耗30神机值,回复也是30神机值,且具有8S内置CD),但是暴雨梨花针有个读条时间啊,这个时间本身心法也会自动回复神机值。说白了也就是个利用没有神机值可以释放技能的时候进行一个输出手法。而且进过测试,一个完整的暴雨梨花针伤害比天绝地灭5跳伤害还高。甚至有时候比点了[积重难返]的伤害还高。  

奇穴第九重:[秋风散影]or[扬威天下],首先,秋风需要卡15尺才能触发,效果为双会提升10%。杨威触发条件为只要在千机弩4尺内就能随时使用,主要效果为基础攻击提升50%。具体取舍自行定夺。(我只想说某奇穴配和技能【心无旁骛】强无敌)  

奇穴第十重:[回肠荡气]or[千机巨搫],实测[千机巨搫]对千机弩的提升为11%,比奇穴介绍稍高。但是在没有大附魔的支撑下,就缺少了一个稳定的神机值回复。[回肠荡气]作为一个稳定的神机值回复技能没有大附魔的情况下收益远高于[千机巨搫]。  

装备选择篇: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同的装备有不一样的输出手法。且游戏内个人经济能力都不一样,而且还要看你自己脸帅不帅,BOSS会不会给你掉落。但是最终要求是套装属性至少要有一个。  

属性篇:  

个人认为:无论在什么阶段,会效的收益永远是第一属性。至于你们怎么去理解,那就是个人问题了。  

由于天罗诡道心法没有固定的输出循环套路,所以对于命中的要求相对其它职业也就没有那么高。也不会因为某一个技能的偏离无法进行一个良好的输出循环。  

圆桌理论永远存在,由于命中>无双>会心决定了天罗必须要有一个较高的无双才能打出较高的伤害。  

辅助篇:  

/cast [tnobuff:化血镖|tbufftime:噬心<5]化血镖  

/cast [buff:杨威|buff:护体]心无旁骛  

/cast [energy<50]暴雨梨花针  

/cast [energy>90]暗藏杀机(犀利大神请无视这个判定)  

/cast 蚀肌弹  

总结:

天罗诡道拥有着最强的爆发能力,但是想打出高输出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宏+按键就能解决的事情。想打出成吨的输出,需要对副本机制,BOSS走位,团队走位安排有一个较深的了解。当然,还得有装备的支撑。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唐门攻略 天罗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