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奶秀PVE配装 1240版本奶秀配装分享

发布时间:17-06-30 13:59 来源:游久 作者:游久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奶秀在日月凌空版本可以说是处境相当尴尬,pvp的胸小一直成为诟病,虽然变相加强了雾雨然而并不能让奶秀pvp高端局四奶中垫底的局面,这个赛季也A了七秀老玩家,不过话虽然如此,pvp玩不了大家可以来玩pve。这个赛季进度相当快,随着风骨锻刀厅的开放,如今装备的品质已经提升到1280品了。  

话不多说,虽有大佬给出了配装但是卡加速阈值的问题上实在是不太好处理,下面直接上七秀pve治疗作为奶妈的配装。  

1240版本奶秀配装分享

因为这版本没有加速帽子,所以帽子上有人选择了世界BOSS帽子——这是有多赌脸啊,对于很多PVE小伙伴来说世界BOSS是怎么回事可能都不太清楚,于是我们一般不用世界BOSS装备。  

既然帽子不用加速,那么四件套属性就变得可行了许多——回雪飘摇提高10%应该是相当可观的。

我在此给出了我的配装方案——加速不上不下的情况我尝试从五彩石上获取解决办法,得到了如图的1095加速,溢出仅3点。  

唯一不足的是会心有点低,不知那套装效果是否能弥补这一点。  

题外话,虽然pvp奶秀在竞技场的地位比较尴尬,但是在副本里还是地位还是比较强势的,喜欢七秀的玩家一定不要放弃,坚持玩下去一定能等到七秀加强的那一天,另外pvp虽然,大家来pve打本,做一名副本大奶也是不错的选择。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七秀在副本的里表现还是不错的,另外这个赛季已经到1280了,pvp差不多都快毕业了,相信会有很多七秀开始转向pve了,这篇配装大家记得收藏吧!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云裳 配装 七秀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