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惊羽对战套路分享 各门派应对方法

发布时间:17-06-19 10:45 来源:唐家堡吧 作者:JokerHX丶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11.气纯:

剑网3惊羽对战套路分享

作为一个道长,为何要和鲸鱼相爱相杀。鲸鱼打气纯最怕的就是气纯起手凭虚,如果起手凭虚且离你飞星的位置很近,那个恭喜你,半管血没了.  

所以起手一定不要让气纯知道你飞星放在哪儿了,起手挂上扶摇直接转落,如果是凭虚直接飞星转身就跑等凭虚没了再回去。然后解元箭驱散蛋壳上持续转落跑。  

就是看谁手速快,看谁反应快,因为站撸鲸鱼撸不过气纯,所以跑着打,蛋壳好了驱散蛋壳上持续逐星箭击退有追命打追命。  

唯一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气纯的八方,因为有范围所以看到距离近了二十五尺可以小轻功一下预判躲一下。以上是我对气纯的一些看法。  

12.冰心:

剑网3惊羽对战套路分享

作为我老大难职业真的简直不是不好打了,是真的臣妾做不到。  

冰心起手雾雨满堂式推一下爆一下一格血就没了,所以我一般会直接隐身躲一波满堂式的爆发,等第一个雾雨没了出来控一下上持续转落走,这时候如果冰心开抠脚或者鹊踏枝,且他离你飞星位置较远的话直接飞星拉走反身就跑。然后等免控没了回头接控制,控到了就打,控不到就真的GG了。  

13.唐门内战  

剑网3惊羽对战套路分享

唐门之间的内战,首先鲸鱼打鲸鱼有个骚套路,洗个荆天棘地,起手站在对手的飞星上面,开始的时候直接化血镖接控,控到了就打夺魄。  

如果对面飞星解控你直接断条给一个荆天棘地,减少四十五的命中过后一路追着上持续打顺发裂石,荆天棘地要完了转落走,如果这个荆天棘地给上了基本上对面半血就没了,这个套路鲸鱼内战很好用。  

其次鲸鱼打田螺,只要记住一点,田螺的化血镖没有鲸鱼的疼,然后起手绕着对面千机变的范围走,挂鸟翔进圈(这个是为了那一点鸟翔的闪避)上逐星箭和化血镖,然后转落走,注意看田螺的动作,如果打响指立马离开现在的位置。  

没事直接拉飞星过去打个顺发追命,田螺只要敢追你,直接反手控,控接推,拉飞星不追。等下一个控好,再来一次就好了。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惊羽 唐门攻略 PVP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