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惊羽对战套路分享 各门派应对方法

发布时间:17-06-19 10:45 来源:唐家堡吧 作者:JokerHX丶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9.大师:

剑网3惊羽对战套路分享

鲸鱼这最近两个赛季以来除了花间最难打的职业了有没有!这儿就提一下打大师一些最基本的必须做到一些操作吧。  

首先打大师切记不要上化血镖!人家金身化血镖你上多少反弹多少,运气不好反弹回来的全是会心.  

然后就是看到大师拽人的技能在的时候逐星箭击退过后转落拉开距离然后开始后跳,等大师靠近你了直接飞星拉走,这时候大师身上的金身持续时间已经不多了,可以尝试控一下,不管控没控到立马后跳小轻功,怕被二缘拽人把你抓过来。  

然后起身减速转落拉开距离给迷魂钉,如果这时候大师交锻骨就直接反向聂云有多远离多远。等锻骨没了再回去,因为锻骨不吃击退!然后接下来就是注意无相驱散,然后等金身持续时间差不多的时候雷正子控到,控到了和尚这个点估计二缘已经好了,所以后跳一下如果交了二缘起身直接迷魂钉控住,打直伤。  

基本上我打大师还是很看脸,就算是赢都是很少血赢的,毕竟反伤真的打多少弹多少,大师皮糙肉厚,鲸鱼这小身板扛不住。最后就是别被大师控住!控到了要么飞星要么就直接隐身吧。  

10.莫问:

剑网3惊羽对战套路分享

打莫问其实鲸鱼还是比较克制的,虽然他持续比我们疼,但是架不住我们爆发高啊,主要注意一下自己的位置别站的离莫问影子太近就好。  

起手转落锁一下上化血镖逐星箭击退。  

然后引诱莫问远离你飞星的位置,等莫问一远离直接拉飞星回头追命转落逐星箭走。然后别让莫问进你20尺就好。一个没有控制的职业打的就全是想法了。也  

没什么太多需要注意的,当然遇到那种切剑的直接隐身别跟他客气,蹲坑谁不会啊,我不出来就好了。然后卡着距离打就好了。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惊羽 唐门攻略 PVP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