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惊羽对战套路分享 各门派应对方法

发布时间:17-06-19 10:45 来源:唐家堡吧 作者:JokerHX丶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5.霸刀:

剑网3惊羽对战套路分享

鲸鱼应该算是对霸刀一直都不太友好的职业了。毕竟真的好好打不被套路还是很好打的。首先就是如果霸刀洗了五秒散流霞的话只要你在地上记住,后跳三下小轻功起身TAB就能选中然后直接转落就走了。  

对局开始,起手放飞星,鸟翔三秒起跳,起手狂按转落然后霸刀交散,等霸刀靠近直接迎风回浪预判躲踏炎,然后再蹦跶一下,因为小轻功过后还能在天上蹦两下,然后等着霸刀出来转落走,如果这时候被控直接拉飞星打追命,然后注意霸刀风墙,如果风墙就在三十尺溜达等他风墙没了逐星箭,千万别主动去追,毕竟霸刀如果放大墙绕墙打鞘刀还是很疼的。  

然后就重复之前的就好了,擒龙中了就聂云走,交散流霞就数着三次小后跳接小轻功起身转落,然后卡着二十七尺上持续就好了(化血镖读秘籍过后二十七尺),然后永远别主动靠近霸刀。  

对了最后说一点打霸刀如果吃了擒龙立马聂云如果是其他控制一定要立马交飞星,万一被风墙卡了飞星那就不好玩了。  

最后就是注意霸刀的散流霞和风墙没事控一下。其他就没啥了。霸刀插旗打鲸鱼还是不是很好打的。  

6.明教:

剑网3惊羽对战套路分享

打明教目前这个版本核弹流我们不提毕竟起手缴械一套基本上就没啥血了,就说正常的套路。  

大明教要注意一点,就是反应一定要快,反应慢的很容易被秀。  

好对局开始:打明教切记一点,起手放了飞星挂了扶摇不要后跳!千万不要后跳,玩明教的几乎都会抓小轻功,你后跳小轻功起来会卡轮的基本上起身就会被抓,逼出飞星不说还会被白打一套。  

所以我建议打明教起手放了飞星过后挂上扶摇去飞星的边缘原地转圈圈,对就是转圈圈,不让明教背后打到你锁足你,一边转圈圈一边按化血镖(因为如果是起手缴械也只能打打化血镖了),明教出来如果运气好会在你正面这时候只用看他是缴械还是直接硬打伤害,如果是缴械你挂上化血镖过后缴械一没立马飞星接逐星箭然后打追命。  

如果是硬打伤害的直接扶摇起然后转落接小轻功再转落逐星箭推(小轻功是为了防止那种卡轮厉害的因为起手是化血镖扶摇转落,遇到厉害的你转落的时候几乎他就已经打满第一个能量了,就当预判躲一个生死劫),然后只要被控立马飞星逐星箭追命,然后这个点上明教大部分可能会选择贪魔体过来。

这个时候就出现两种,一种是死蹲完贪魔体结束直接流光,还有一种是距离够了就手动解除贪魔体流光,这时候得看个人经验,去判断,我们说最简单的,就是死蹲完贪魔体才出来的,你就抓他贪魔体出来的一瞬间直接给一个雷正子或者转落,多半能逼出一个如意法或者强隐,不是不可以用雷正子控,因为用雷正子的话怕遇到有对战经验的老明教知道你要控秒如意法流光把你自己空在原地,所以转落锁足是个比较保险的做法。  

如果明教是交的强隐,那么这时候挂鸟翔起跳心里默数五个数空中小轻功预判躲出来的控制,躲掉了转落走抓流光控,躲不掉拉飞星逐星箭追命。当然也有那种强隐过后出来直接缴械的,这时候上化血镖直接聂云走,拉面相,转落拉开距离。  

然后重复之前的动作。基本上打一些普通明教还是能打的,就是得注意规避一下开光明相那波的伤害,规避成功,一些小细节处理得当还是可以打的,虽然讲真心话缴械那几秒真的能打很多血,确实比较难受。

总的来说明教有对战经验的还是克制鲸鱼的。得多打多练,毕竟鲸鱼打所有内功除了毒经应该都是劣势对局,打的全是想法和反应。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惊羽 唐门攻略 PVP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