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惊羽对战套路分享 各门派应对方法

发布时间:17-06-19 10:45 来源:唐家堡吧 作者:JokerHX丶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3.苍云:

剑网3惊羽对战套路分享

打苍云起手接受就飞星扶摇远离苍云然后起手转落,如果起手对方没有开盾立你转落开了看一眼不开盾立逐星箭击退。  

如果是开了盾立,那么苍云会后跳十二尺,这时候看有没有开第二个盾立,开了就等对面近身直接飞星拉开距离打追命,如果没有开第二个就一边绕着飞星边缘跑一边上持续。然后等对面近身飞星拉走。  

飞星过后打追命然后看对面没有盾立转落拉开头都别回的跑,对面身上有双持续,你身上只有一个盾飞,谁怕谁。然后跑个三十多尺和对面绕圈圈,对面只要敢旱地或者聂云落地的一瞬间直接逐星箭击退然后继续溜着打,如果是老练的会盾立进二十五尺,然后旱地,这时候就分两种情况。  

一种是旱地砸到了,那没啥说的飞星拉走击退追命,先击退是为了防止对面盾立追命打盾立上(我不知道你们,反正我只要追命打盾立反弹过后八成是会心,巨疼),然后继续溜着打。  

然后说第二种,有点技术看到对面旱地后跳聂云拉开了,就一定要注意对面给你挂没挂盾飞,没挂转落走,如果挂了一定要后跳!因为会玩的你聂云出去对面在你背后盾飞斩刀你出去了会吃斩刀和斩刀的锁足,吃到就是半管血。  

最后提一点苍云都会抓后跳,所以留个心眼,对面苍云如果近身你后跳的话记住,后跳小轻功再接一个后跳,八成能躲到一个盾猛。  

小tps:遇到那种挂盾飞就跑的你鸟翔顶起来就好了,毕竟还是有闪避加成的。  

4.丐帮:

剑网3惊羽对战套路分享

到了鲸鱼解禁封印的时候了,打丐帮就无所不用其极的揍就行了惊鸿爆发什么的别省,往身上招呼就是了。目前因为丐帮改版过后喝酒醉逍遥,所以一定得注意别打闪避上。  

首先说一下,打丐帮除了棒打和蜀犬,其他时候被蹲你就往丐帮的背后斜45°角一直挤,然后按转落基本上不是那种手速特别快的都能转落出去。  

然后是聂云只留给棒打和蜀犬,其他时候就捏着就好,因为现在又烟霞这个奇穴在,我的聂云大部分都不敢乱交给棒打了,就怕被对面反向烟雨行秀一脸。  

对局开始,起手飞星三秒挂鸟翔起跳,丐帮喝酒起手保险就化血镖然后等对方龙跃因为你在天上所以丐帮蹲你不可能无缝,所以看到对面醉逍遥顶惊鸿然后什么事都别干就一般挤面相一边上化血镖(如果化血镖起手就上了那就一直打裂石就好)打顺发裂石,注意血线别打下七十,然后醉逍遥没了看自己惊鸿的持续时间,如果是两秒就直接转落走接逐星箭,如果是三四秒就等他再打打。这时候你转落走丐帮只能棒打跟上,直接拉飞星追命,丐帮意识不够的话是不会开龙啸的,毕竟没有丐帮会棒打接龙啸。

这个时候注意飞星免控时间,时间到了就后跳,对面追过来就只能是龙跃这时候你后跳就能躲丐帮龙跃的锁足,然后小轻功起身转落走,然后看棒打CD,好了他棒打你就飞星打顺发追命(不是不可以聂云只是怕被秀而且双飞星干嘛不用),如果配装和我差不多只要有一个追命会心丐帮都没啥血了。这时候就看对面丐帮还有多少血,血还有一半左右的话他会跑开喝酒顶着醉逍遥过来揍你,血少的就应该会笑醉了,如果是喝酒醉逍遥过来的你等他突进交了直接隐身就好。等他醉逍遥时间过了出来顶着隐身免控追着锤。然后丐帮笑醉。笑醉的时候你尽量打一个顺发追命出来,然后拉开距离,笑醉一完卡好时间直接打顺发追命,打了就跑。  

因为节奏会比较快的话第二个惊鸿还没好,笑醉完了如果有喝酒丐帮会喝酒顶醉逍遥,所以笑醉的时候一定要拉开距离别贪那点喝酒的时候打的化血镖(我不信有人看到丐帮喝酒的时候敢站桩打夺魄),接下来对方有醉逍遥,我方惊鸿好了就开没好就后跳。  

跳的对面醉逍遥差不多了直接飞星拉走打追命或者夺魄然后重复之前的动作就好了。  

对了,这儿提一个还在试验中的套路,就是龙跃和断魂刺这两个技能有时候刚好打在你扶摇上天的时候他人会在平地上你自己被控但是还在往上升。可以规避一些少量伤害。但是目前还不是很清楚这个机制,运气好能用出来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惊羽 唐门攻略 PVP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