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霸刀PVE英雄千雷殿输出细节分享

发布时间:17-06-13 10:46 来源:霸刀山庄吧 作者:灰色__思念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老三:  

重点其实还是讲老三,因为前面两BOSS相对比较简单,一个正常的玩家基本都能打出比较可观的dps。  

1)P1阶段非要说细节,那就和小队的霸刀说让我先开第一个疏狂,意义在于第二次扶摇跳连线空中可以疏狂+坚壁完美。起手闹疏狂坚壁,之后的第一个白蛇调整位置到自己能踩到碎星辰,打出3刀啸。

然后第二个白蛇是3秒可以侧着移动到人群距离BOSS17尺外的安全点,然后打2刀啸1白蛇2刀啸1白蛇(别省能量,这套打完还能有50左右刀气)然后BOSS就拉回人群对着BOSS打一个项王雷走然后上将军印

第二个项王雷走对着第二个抱团点丢坚壁,打完白蛇3刀白蛇之后用一个临渊涛河越过白线,对BOSS打上第三个项王风车然后就可以挂扶摇了,再转一套项王差不多坚壁快好了,打一个项王马上起手跳利用  

惯性越过白线然后空中西楚悲歌坚壁清野距离BOSS17尺安全点外再打一套白蛇3刀白蛇,接着等BOSS过来就可以打一套长刀循环进入P2,这里要注意留两个雷走,避免打雷食兽的时候打断不了。  

2)P2阶段P2阶段考验转火打断,即对雷兽挂上闹然后坚壁卡4尺外打1白3刀1白,如果需要打断读条就白蛇2刀啸1项王雷走白蛇,接着切长刀卡4尺外输出即可,小怪的输出时间一般30-40秒,所以BOSS雷神降的时候坚壁CD肯定会好的。  

3)雷神降阶段输出细节如果小队是2霸刀,只有2疏狂那么疏狂最好都安排在雷神降阶段输出BOSS使用。BOSS无敌消失读条雷神降,马上对BOSS闹须弥开出第一个西楚,然后打一套131鞘刀。然后第二个疏狂开切长刀打一套  

项王风车坚壁,然后打2到3个刀啸接白蛇远离,一般雷神降炸掉之后还有2秒可以输出,可以多打一发刀啸,接着转火雷食兽。这里比较建议对雷食兽打3刀1白,因为鞘刀能量比较缺,其次是雷兽会跑导致坚壁覆盖率略下降。  

4)dps比较爆炸的团队可以3波小怪下P3,那么打完第三波小怪后BOSS血量一般不会超过45%,出雷神降的时候天策会敲鼓,血量下40%之后就别切长刀了,一直用鞘刀输出,最大化爆发把BOSS打下30%  

5)进入P3,进了P3如果dps富足那么这个BOSS基本就是送的了,P3不管是小怪还是BOSS都是站桩输出。  

老三dps  

英雄千雷殿输出细节分享

英雄千雷殿输出细节分享

因为是隔夜的图当时过的时候dps是在3W出头的不知道为什么掉了几百。  

因为小队的丐帮打了三四分钟的时候躺尸了没战复起不来而且从承伤可以看出丐帮排了19.  

也就是本人是在半程时间吃剑纯阵没有酒的情况下打的,伤害对比也可以看出比隔壁队的霸刀少了10%+。  

至于新亭侯锻刀毕业配装正常阵眼不死的情况下能打多少,各位自己去猜测了。  

新亭候毕业配装分享,也可以两个精简戒指,不过命中溢出太多提升非常微妙。  

英雄千雷殿输出细节分享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霸刀攻略 PVE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