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挑战刀轮海厅攻略 全BOSS打法分享

发布时间:17-05-02 09:5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绝代欠收拾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为52PK剑网3玩家“绝代欠收拾”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赵淮
令狐伤
八重妙法村正
柳雪乾、韩梨
柳贯角之影

1号BOSS,赵淮、令狐伤、八重妙法村正  

首先来说下这个老一。老一一共有三个BOSS,可能许多小伙伴只打过赵淮,觉得自己运气不行或者说根本就只有一个BOSS。但经过询问加实测,老一真的有3个不同的BOSS,除赵淮之外的其他两个BOSS需要对应的前提条件(成就)来触发,才能见到BOSS:  

①什么成就也没有:赵淮  

②拥有成就[兵器专精]或[英雄!兵器专精]:令狐伤  

剑网3挑战刀轮海厅攻略

③拥有成就[异国剑士]:八重妙法村正  

剑网3挑战刀轮海厅攻略

④同时有用[兵器专精]/[英雄!兵器专精]和[异国剑士]:令狐伤与八重妙法存在随机出,几率令狐伤>八重妙法村正  

⑤BOSS难度:八重妙法村正(1T)>赵淮>令狐伤>八重妙法村正(2T)  

想挑战赵淮以外的BOSS的玩家,抓紧时间做成就吧!  

赵淮  

这是一个吃仇但是不会随着一仇移动的BOSS,一仇为距BOSS最近的玩家,平A伤害高。所以,除5人本伤害低以外,挑战老一是需要T的,但是对T装要求并不是很高。  

剑网3挑战刀轮海厅攻略 

技能介绍:  

技能名称

技能介绍

技能伤害

应对方法

刀啸风吟

普攻,攻击当前一仇玩家

需要T

月泉汲取

BOSS喊话"XXX,我需要你的内力",之后随机跳向桥中某个位置并对点名玩家释放红色连线,吸取其蓝量,并附带高频率灼烧伤害,每跳200上下

类似于双曜亭李白的挡线,若BOSS与被吸蓝玩家中间站有其他玩家,则连线转移到中间玩家身上吸取该玩家蓝量,无蓝职业尽量帮助有蓝职业尤其是奶妈挡线

红月阳

随着战斗持续而逐渐叠加的BUFF

 

 

朱雀燃鼎

BOSS开场后约1min时释放,瞬间消失,并于1s后出现在桥的一端向桥中间释放很长很长的黄色刀气,造成矩形AOE伤害

扶摇可规避伤害(也可硬抗)

★朱雀之炎(火圈)

减员技能,紧跟在朱雀燃鼎之后释放,形成一个半径为6尺的火圈从BOSS脚下推向桥的另一端

在日月火90层之后,一定要保证全区挂好了扶摇,火圈出现扶摇起跳越过火圈

点名

BOSS会随机点名玩家中DEBUFF,受到一段伤害,并于3s后受到2段伤害并附加灼烧DEBUFF,持续掉血

无视,刷血即可

赤炎焦土

对玩家造成伤害并且获得灼烧DEBUFF,持续掉血

无视,刷血即可

BOSS阶段技能:

此BOSS可视为以红月阳100层为阶段分割线,100层之前为P1,100层之后为P2。P1阶段技能为普攻、吸蓝,P2阶段技能为满蓝释放朱雀燃鼎+朱雀之炎、普攻、吸蓝、满蓝后继续释放朱雀燃鼎+朱雀之炎。  

团队配置推荐:

1T(为后面的BOSS考虑最好用外防T),1奶,3DPS  

BOSS击杀基本流程:

①P1阶段比较简单,T抗怪(最好贴脸抗BOSS),其他DPS暴力输出BOSS,当BOSS点名吸蓝的时候T(或无蓝职业)移动一下站位帮助其他玩家挡一下线,直到红月阳BUFF90层以上(此时BOSS蓝量已满)准备进入P2阶段。  

②当BOSS红月阳BUFF90层以上时保证全团扶摇已挂。当BOSS从面前瞬间消失则意味这进入P2阶段,1s后BOSS出现于桥的一端并进行聚气动作,随即释放朱雀燃鼎+朱雀之炎并且蓝量减少(100层BUFF不再减少),全团扶摇跳,必要时接聂云越过火圈,落地奶妈立马刷血并且DPS输出BOSS,BOSS开始普攻+吸蓝,待到再次满蓝继续释放两个朱雀技能,直到将BOSS血量压下50%,BOSS通过。  

剑网3挑战刀轮海厅攻略

注意事项:

若避免不了朱雀燃鼎技能的AOE伤害不要强求,最主要的是躲避火圈。  

小技巧:

①(骚操作)如果操作足够自信,火圈可以通过往桥的两侧跳出然后二段跳回到桥上规避伤害  

②因为BOSS脱战范围很远,若第二次释放火圈时BOSS没有转移位置,则可在火圈出现之前绕到BOSS身后4尺以外,火圈走过后立马回来(慎用)。  

③因为BOSS释放火圈间隔可能不足30s,而扶摇CD时间是30s,所以扶摇最好提前挂,以免后面出火圈而扶摇冷却中(推荐75层左右挂扶摇,仅仅个人观点)。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刀轮海厅 挑战刀轮海厅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