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风雷刀谷锻刀厅全成就完成攻略

发布时间:17-04-28 13:52 来源:多玩 作者:可爱的二蛋蛋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锻刀厅成就攻略,给大家介绍了锻刀厅副本的各个成就的完成方法,相信经过一段时间大家对于锻刀厅的打法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喜欢成就的小伙伴可以开始考虑怎么把剑网3锻刀厅成就全部完成。

一、史朝英  

1.无伤:规避好BOSS与小怪【清霄卫】【耀武卫】面向伤害即可。  

难度:★  

2.左右腾挪:锻刀厅秘境中与史朝英战斗时,全团无一人被落雷击中通关。  

难度:★  

BOSS在读条第二次AOE伤害【八难摘空破千军】后会召唤【耀武卫】,同时随机点名玩家脚下出现【落雷】,为4尺AOE伤害,并附带眩晕效果。所有玩家不收到落雷的伤害即可完成成就。建议无论近战远程抱团输出,出落雷时候同时散开即可。  

二、柳愚  

1.无伤:主T的血要刷好,引导阶段停好手不要让地毯进人群或者叠加层数太高秒T。  

难度:★★  

2.破御海:锻刀厅秘境中与柳愚战斗时,全团没有人承受三层的御海刀气。  

难度:★★★★★  

方法一:正常引导方法,在御海刀阶段每人引导1-2次,推荐优先远程引导,近战虹气长空,引导完后立即离开原地,同时避免把地毯引向人群。此时同时有御海刀地毯伤害和刀气伤害,奶妈压力较大。10人建议3-4奶,尽量组远程。  

方法二:黑科技引导方法。目前10人亲测有效,25人有效,但极可能被和谐。  

主T开场拉在场地边缘【注意是边缘但是不要拉脱】,所有人抱团输出,第一次御海刀时所有人蹑云冲向场地另一端,和BOSS保持50尺的距离【控制距离,不要拉脱】。这个时候BOSS不会判定引导,会留在原地不动,40秒后,BOSS随机点名玩家叠加御海刀气同时铺地毯【人群在距离外所以没有地毯伤害】,10人里一般是每人1-4层御海刀气,大部分是1-2层,脸黑的情况下会叠3-4层,25人基本不会有3层的情况。每一次御海刀都用此方法引导,10人需要赌脸,只要全程无人超过三层即可完成成就,25人基本不会有3层,打完BOSS跳成就。  

3.完破锁魂:锻刀厅秘境中与柳愚战斗时,被锁魂刀锁定,但没有被锁魂刀击中。  

难度:★★  

BOSS下阶段之后会随机点名一个玩家释放【锁魂刀】并进行追击。  

方法一:团队配置带上大师/气纯,舍身弘法和无敌都可规避伤害完成成就。  

方法二:被点名的玩家立即扶摇聂云离开战斗范围。此方法没有第一个完美,很有可能立即点另一个人。  

方法三:通过自己的门派轻功规避。有门派限制。  

4.月圆天轮:锻刀厅秘境中与柳愚战斗时,没有人被月圆天轮击中。  

难度:★★  

10人暴力输出即可,基本上不会出月圆,25人抱团输出落无敌即可。基本上只会出1-2次。  

三、柳哲  

1.无伤:注意自己身上的BUFF层数,10人控制在4层以下,25人控制在2层以下,避免在点名冰火刀**的时候BUFF层数过高。冰火刀排在指定位置不要带进人群造成AOE伤害。  

难度:★  

2.冰火之舞:锻刀厅秘境中与柳哲战斗时,团队无一人被冰火之舞击中。  

难度:★  

BOSS释放冰火之刀后点名2个玩家分别中【火力】【寒力】BUFF,火力去冰池排,寒力去火池排,排完后脚底出现一个大圈。随后BOSS会随机瞬移到冰池或者火池的固定位置,跟随BOSS**进入相应半场的圆圈即可。注意火力寒力的位置不可以反。  

四、柳时清  

1.无伤:小机器人阶段,自爆后给好减伤即可。陷阱阶段站好即可。  

难度:★★★  

2.能量散尽:锻刀厅秘境中,击杀所有的充能机甲后击败柳时清。  

难度:★★  

BOSS在65%和15%血量时会分别召唤四只小机器人,DPS及时转火秒掉即可。  

3.你的力量不值一提:锻刀厅秘境中,不击杀一个充能机甲的情况下击败柳时清。  

难度:★★★★★  

本版本更新的最难成就之一。由于小机器人未及时击杀后会给BOSS充能,四只都不击杀贼BOSS伤害暴增,是成倍增长的。这个成就与能量散尽冲突,几乎与无伤冲突。  

方法:天策T/明教T,2个奶花,长歌,气纯。65%时不击杀小机器人,充能后明教T生死劫或者天策T开山开虎,奶花无脑奶T,青屋折页都给。第一次飞刃断肢伤害无敌硬抗,拖过45s的充能时间后继续输出。第二次15%的时候方法同上,由于BOSS10人无狂暴时间,可以多次踩陷阱停手输出BOSS等到无敌CD好,或者气纯被长歌重置CD,方法同第一次。充能后立刻减伤大旗/输出大旗爆发一波带走BOSS。此成就死掉的人无法完成。  

五、解语  

1.无伤:牵丝拉断好,小怪及时打掉,即可完成。  

难度:★  

2.断牵丝:锻刀厅秘境中在解语战斗时,没有人因挣脱不及而中牵丝之毒。  

难度:★★  

BOSS会释放技能【牵丝曼罗】,此时全团会有牵丝曼罗持续掉血的DEBUFF并和BOSS出现连线,远离BOSS拉断连线即可。目前测试的牵丝拉断判定为:出牵丝时候你和BOSS的距离X2+6尺,最短12尺,建议全程BOSS抱团五尺内输出。  

2.无计可施:锻刀厅秘境中在解语战斗时,解语没有成功释放入髓银针。  

难度:★★  

BOSS会读条【入髓银针】,读条时间为15s,在15s之内击杀BOSS召唤的6只小怪即可完成成就。  

3.交通阻塞:刀厅秘境中在解语战斗时,杀死3个狼牙押运兵。  

难度:★  

BOSS在喊话【快把兵器运出去】之后场地边缘【火坛处】会出现3只押运兵和一辆兵器车,在第二排火坛处押运兵会停下确定兵器车的前进方向,此时派一个群攻DPS去击杀三只小怪即可,10人血量为900多,可以秒杀,但是注意小怪停留时间很短,一定要提前派人过去蹲小怪出现后立刻击杀。  

4.不踩香蕉皮:刀厅秘境中在解语战斗时,没有人踩到兵器车的残骸上。  

难度:★  

兵器车释放喊话见3,冲向人群后会立刻爆炸,在原地形成一个半径3尺的圈,站在上面会有AOE伤害,主T及时拉走之后输出BOSS时全程不要站在这个圈上即可。  

六、彩蛋成就【南家三妹】:南家三妹行踪不定,找到她也是一种机缘。  

南家三妹【南青莺】在日月塘右侧的地底,可以通过陆路水路两条线路前往,路线寻找参考视频。

和南家三妹对话后立即跳成就,25人10人均可,NPC不会因为副本CD而消失,长期存在。  

部分成就仅存在于10人,25人无。例如【你的力量不值一提】。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成就 锻刀厅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