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人英雄锻刀厅攻略 BOSS技能及打法详解

发布时间:17-04-28 10:49 来源:52PK 作者:绝代欠收拾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史朝英
柳愚
柳哲
冰盔龙甲
解语

四号BOSS:冰盔龙甲(柳时清)(9720W血,外防)  

25人英雄锻刀厅攻略

BOSS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介绍

技能伤害

应对方法

断肢

全屏AOE伤害

刷血无视

刨骨

断肢二段伤害,全屏AOE

刷血无视

千矶万弹

BOSS吟唱后释放,场地随机位置出现大约30个陷阱夹子,触碰的玩家获得"中陷BUFF"被锁足且高频率持续掉血每跳200+,可输出,陷阱血量3W

注意在踩陷阱是尽量正面去撞,否则单体攻击会因为面向问题打不到。在抵挡完震击之后立马打掉陷阱

震击

全屏AOE技能,命中则将震飞并秒杀

秒杀

提前找陷阱准备,读条震击踩陷阱

充能机甲

召唤5只小机甲(机甲血量一只78000)从场地边缘跑向距离龙甲10尺左右位置为其充能,吟唱3s,吟唱完成则龙甲伤害翻倍,持续15s,打掉则会爆炸,造成全屏AOE

同时爆炸伤害较高

全体立马转火群小机甲,奶妈注意刷血,必要时五毒可以拉千蝶

技能循环:

飞刃、刨骨→千矶万弹→震击→飞刃、刨骨  

血量达到65%、15%出现充能机甲  

团队配置推荐:

2T,3奶,20DPS  

★BOSS击杀基本流程:

首先,该BOSS普攻附带面向180°8尺正面AOE伤害,伤害较高,所以T需要背对拉怪。

BOSS首先释放全屏AOE技能飞刃、刨骨,无视刷血,之后BOSS吟唱千矶万弹,吟唱完成陷阱出现所有DPS奶妈停手迅速靠近场上陷阱(一人一个),此时T亦不可将BOSS面向拉向人群,远程尽量选择场地边缘陷阱给近战一些时间(也可以采取事先团长分配小队踩陷阱区域的方式)。

等BOSS开始吟唱震击,所有玩家保证自己已获得“中陷”BUFF,震击结束立马打掉陷阱,保证全场没有玩家处于陷阱中(要优先帮奶妈与T打掉陷阱),再回来打BOSS。

BOSS血量65%出现第一波机甲充能,此时迅速爆发群小怪,奶妈狠抬血,否则容易导致倒T或大量减员而拉托。压到15%血量出现第二波充能,也是最后一波,安全度过阶段,则BOSS可击杀通过。  

25人英雄锻刀厅攻略

★注意事项:

①陷阱出现切不可随意使用群攻导致陷阱被打掉而导致陷阱不足而减员。  

②一定要保证全场无玩家被陷阱锁足后再选择输出BOSS。  

③踩陷阱的时候注意是否有中陷BUFF,前后左右动一动看看是否成功踩中陷阱,成功踩中是不能移动的。  

小技巧:

想偷DPS的远程可踩陷阱的时候让自己绕到陷阱后面踩陷阱,使自己的面向对着BOSS,此时踩中陷阱之后可以输出BOSS。  

25人英雄锻刀厅攻略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日月凌空 锻刀厅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