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人英雄锻刀厅攻略 BOSS技能及打法详解

发布时间:17-04-28 10:49 来源:52PK 作者:绝代欠收拾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史朝英
柳愚
柳哲
冰盔龙甲
解语

二号BOSS,柳愚(6220W血,外防)  

血量轴BOSS,每15%血量一个阶段,阶段技能稍有不同(最后两个阶段除外,详情往下翻)。

25人英雄锻刀厅攻略

BOSS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介绍

技能伤害

应对方法

破斧刀

BOSS普攻目标使目标玩家降低外功防御的BUFF

 

可无视

月圆天伦

BOSS面向180°的半径4尺AOE

可规避可硬抗,奶妈刷好血

柳海刀★

减员甚至灭团技能。吟唱3s之后进入防御姿态,受到任何都会向攻击的玩家方向释放霸刀地摊(之前已有DOT除外),30尺长4尺宽的范围矩形内持续掉血,并且攻击玩家获得刀气DEBUFF,降低外功防御并附带流血效果,阶段为40s,40s内没有空蓝则会向人群连续释放地毯

此技能需要T来引导,除引导T以外全团注意停手背对,与10人本不同的是每次攻击BOSS会降低BOSS6%的蓝量,击打17次BOSS蓝空,此阶段结束(引导T除苍云不要一直站在原地,地毯最多连续叠加4层换位打,否则容易倒T)

沉舟刀

吟唱3S之后对当前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给T减伤或者T自己开减伤,奶妈注意刷好血

锁魂刀

随意选取一名玩家吟唱3s后进行追击,玩家与BOSS拉开距离或在空中可以躲避伤害

较高

提前踩扶摇,技能开始吟唱时被点名玩家主要远离BOSS扶摇起聂云溜BOSS,奶妈加血,必要时给减伤

喋血

判定技能,每死一名玩家,BOSS获得BUFF回血

 

尽量减少玩家死亡

★BOSS技能循环(可能与实际战斗数据有偏差,主要了解一下):  

P1(血量100%~55%):沉舟刀→沉舟刀→月圆天伦  

P2(血量55%~10%):锁魂刀→沉舟刀→月圆天伦  

P3(血量10%~0%):随机出现以上任何技能(包括御海刀)  

同时,血量每压下85%、70%、55%、40%、25%、10%,则准备进入御海刀阶段。  

团队配置推荐:

求稳配置3T,3奶,19DPS强队2T,3奶,20DPS  

★BOSS击杀基本流程:

T开BOSS。BOSS释放沉舟刀注意给T减伤,月圆天伦可走位躲避一下也可无视硬抗。

BOSS释放御海刀,注意提前停手背对,除引导T外其他玩家全部躲离引导面向,T开始引导,此时团血不掉,所有奶妈刷好引导T的血,等BOSS蓝量为空后,近战远程回位输出BOSS。

BOSS血量下55%之后会出现锁魂刀,突进一名玩家并且持续追击,处理方法如上。循环输出直到击杀,BOSS通过。  

25人英雄锻刀厅攻略

注意事项:

①御海刀时技术不足万不可贪输出,提前停手(甚至背对或目标选中自己),否则BOSS面向人群铺气场容易导致大量减员甚至团灭。  

②由于御海刀机制为释放地毯方向及刀气DEBUFF归结于造成伤害的玩家身上,所以BOSS快要释放御海刀时,霸刀、田螺等职业尤其注意地毯、机关等技能的问题。  

小技巧:

御海刀阶段,BOSS受到攻击后向攻击者方向释放地毯的瞬间,之后1s内可输出BOSS或挂DOT保BUFF。  

25人英雄锻刀厅攻略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日月凌空 锻刀厅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