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金发曝光 春季金发浮生乐实装图

发布时间:17-04-18 14: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新金发曝光,全新春季金发浮生乐将会在4月20日全新资料片“日月凌空”中上架,本次出售的金发采用限时不限量的方式出售,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本次剑网3春季金发浮生乐的四体型实装图,大家抢先一睹为快吧。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珍珠在中国已有上千年历史,除药用外,多为皇宫贵族装饰之用。而合浦珍珠,亦称南珠,更是以玉润浑圆、粒大凝重闻名于世,因历朝皆为官府直接控制开采导致流落民间数量极少,因此珍贵异常。  

全新春季金发“浮生乐”,以驰名中外的南珠作为设计主题,采用精湛匠工为每一颗南珠都量身打造出最合适的黄金配饰进行镶嵌,在彰显南珠原有光芒的同时,更让整个发式融为一体,金珠相映,富贵非凡。  

春季特效外装新金发首曝

春季特效外装新金发首曝

春季特效外装新金发首曝

春季特效外装新金发首曝

成男发式采用束发高马尾设计,结构精致细节丰富,南珠居于正中光彩夺目;正太发式则采用了全新的比翼双飞金饰装扮,头顶的呆毛加上细长的麻花辫更显顽皮可爱;成女发式则在发量上大胆突破,及腰长发,精致垂髾和各种细节装饰打造出完美女神风范;萝莉发式则采用了大马尾设计,精巧的金冠发型和多个结构精细的金饰更显公主风范。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日月凌空 浮生乐 新金发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