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纯玄门心得 剑域与气场覆盖的简单讨论

发布时间:17-04-18 10:30 来源:精品资料站 作者:lingxuanxiao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一个主气场,两个辅助气场  

在不等权重的情况下,我们总是期望主气场在剑域内的面积尽可能的大,此时采用计算模拟的方法,我们讨论了主气场距离纯阳10尺,辅助气场在距离纯阳20尺范围内选择位置和主气场距离纯阳4尺,辅助气场距离纯阳15尺范围内选择两种特例情形【实际上还可以计算其他的情形,这里只是随便举个栗子~,图片横/纵坐标表示以纯阳和主气场连线方向为0°,另外两个气场在15尺圈(上图)和20尺圈(下图)上的方向位置,颜色代表此种情况下剑域和主气场重合部分的面积,颜色越偏向深红面积越大】:  

剑网3剑纯玄门心得

剑网3剑纯玄门心得

两种情况下最大面积对应的情况分别如下图所示:  

剑网3剑纯玄门心得

剑网3剑纯玄门心得

另外,在三种气场不相同的情况下,还有一种可能的情形需要让我们尽可能保证同时享受三种不同的气场和剑域的同时增益,此时一个较优解可以表示为下图:  

剑网3剑纯玄门心得

#三碎星辰下关于插气场的时机以及如何采用插件辅助放气场的一些Tips  

首先,注意到碎星辰的持续时间是24s,CD是10s,负阴奇穴增加持续时间12s,玄门奇穴增加持续时间15s,共计持续时间51s。又注意到,单秘籍的人剑合一CD是17s,刚好可以做一个计时器。也就是说,在PVE作战中可以以人剑合一CD为指示器,当人剑合一冷却完毕后,执行循环更新气场/生成剑魂的操作,保证气场整体循环。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碎星辰存在技能CD,因此三碎星辰开场至少需要开怪前20s的准备时间。  

另外,关于气场位置,可以采用菊花插件中的自己扇形面向来辅助插气场,以10尺的无缝气场剑域为例,我们需要在自己前方的10尺、左后方30°和右后方30°各释放一个气场,此时我们只需要给自己添加2°20尺扇形面向(作为方向指示器),然后给自己添加一个240°10尺面向圈,这样的话,10尺圈的两个顶点,20尺圈和10尺圈的交点即为所求位置。  

我们的口号是:做最好的羊!画最圆的气场!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玄门 纯阳攻略 剑纯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